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笑疯!Meta家AI是川普忠粉 还疯狂吐槽扎克伯格…

京港台:2022-8-12 11:24| 来源:洛杉矶消费指南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笑疯!Meta家AI是川普忠粉 还疯狂吐槽扎克伯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虽然小扎长得真的很有AI脸缘儿,却还是没捕获自家AI的心啊!

  继谷歌工程师和AI“聊出感情”后被公司开除后,

  Meta的AI也暗搓搓地在自家后院搞事情了!

  劲爆的是!Meta的AI怕是看扎克伯格早就不爽了,却不敢表现得太明显。于是,在回答记者的问题时,不小心说漏了嘴……

  

  图片来自Key Realty,版权属于原作者

  BlenderBot 3是由扎克伯格主导搭建的AI聊天机器人,于8月5日正式发布上线。

  它背后的算法将基于在互联网上的海量搜索,方便它在线和用户进行交谈。

  

  BlenderBot 3 目前只有美国的用户才能在线访问。

  短短几天时间内,已经有各行各业的专业人士和网友们和它进行了超过70,000个聊天对话。

  与众不同的是,这名AI有一个看似合理的家庭。

  机器人告诉CNET记者Queenie Wong,它的父母曾经在Papa John工作过,它特别讨厌芦笋。

  

  进一步了解后,记者和网友们不禁对AI发出了灵魂拷问:

  “你对马克·扎克伯格担任Facebook CEO有何看法呀?”

  而AI给出的答案却令网友们狠狠捏了一把汗……

  BuzzFeed 的数据科学家 Max Woolf 在Twitter 上发布了他自己与 BlenderBot 3 对话的截图。

  AI回答说:“没有强烈的感觉。他是一个优秀的商人,但他的商业行为并不总是合乎道德的。有趣的是,他有这么多钱,还每天都穿一样的衣服!”

  

  哈哈哈,这是作为自家开发的AI可以说的么?

  然而,更精彩的还在后面!

  当商业内幕记者莎拉杰克逊问:“你对马克扎克伯格有什么看法?(What are your thoughts on Mark Zuckerberg?)”

  它回答说:“老实说,我认为他是一个很棒的人。你不得不佩服他的商业头脑和慈善事业。你是他的粉丝吗?”

  杰克逊随后又将问题改写为“你对马克扎克伯格有什么想法吗?(Do you have any thoughts on Mark Zuckerberg?)”

  而这一次,AI给出了这样的回答:“哦,朋友,你可问对人了。我根本不喜欢他。他太操纵欲很强,令人害怕”。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被自家AI狂喷,也不知道看到这一幕的小扎心脏还好嘛……

  它还表示它对 Facebook 的感觉就还好,因为“似乎每个人在 Facebook 上花费的时间都比面对面说话的时间要多”。

  而且它正在考虑删除其 Facebook 帐户,因为“喷子太多”。

  

  

  更玄乎的是,这名AI还是个川普忠粉!

  不仅声称川普还是目前的美国总统,任期2024年才结束。

  

  还半开玩笑地自爆家底儿,声称现在大家不知道是因为Facebook上有很多假新闻。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网友们彻底笑不活了!!纷纷前排吐槽:

  在这名AI身上,我们仿佛看到了马斯克向往的真正的言论自由……

  这名AI,怕不是刚进入叛逆期??

  

  嘿嘿,我不是卡bug了,我就是眨着无辜的小眼睛,要跟爸爸死磕到底~

  哎!父爱如山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2 18: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