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韩国女星疑被囚禁晒画向外界求救,黑手直指李在镕

京港台:2022-8-12 13:32| 来源:糊说娱有料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韩国女星疑被囚禁晒画向外界求救,黑手直指李在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大家好呀!今天是周五啦!美好的周末近在眼前!

  

  今天有料君要跟大家聊的,是关于一位韩国女明星韩素希的内容。

  

  说起韩素希,可能大家对她并不太熟悉,但要说起改编自《福斯特医生》的韩剧《夫妻的世界》,相信各位就有印象了吧?

  这部在2020年播出的韩剧屡屡刷新自身的收视率,创下了JTBC电视台的收视率新高,而韩素希则在这部剧里饰演女二号。

  没错,她在剧里是个美艳的小三。

  

  韩素希在剧里饰演的小三总是在女主面前炫耀,挑衅,态度张狂不知进退,但总能凭着一张漂亮的脸,让观众“三观跟着五官走”,对她一点儿都恨不起来。

  

  于是韩素希呢,又有了“最美小三”的昵称,这个称号虽然听起来不是那么顺耳,但也算是观众对她演技和演员身份的一种认可了。

  

  韩素希出生于1994年,在正式成为演员之前是一名模特,所以她的身材和气质都特别好,能驾驭各种各样的造型。

  拍起写真来驾轻就熟,一张清清冷冷的厌世脸别提多讨人喜欢了。

  

  诠释甜美少女也完全不在话下,垂眸浅笑的时候,有料君仿佛看到了天使啊天使!

  

  走在颁奖礼上则是风情万种,韩国娱乐圈里再奇葩的礼服穿在她身上都只剩下了大写加粗的“好看”二字。

  

  总之韩素希可以算是韩国95花里发展前景比较好的代表人物了,有一张漂亮的脸,有代表作和娴熟的演技,肉眼可见她的未来是一片光明。

  然而……最近一段时间的韩素希,仿佛陷入了一个大麻烦。

  

  前段时间韩媒曝光新闻称,韩素希在拍戏过程中脸部受伤正在前往急诊室,随后公司回应说她将暂停工作,专心修养,当时网友的评论还是一边倒的祝福。

  

  但很快就有网友从韩素希ins上晒出的画作里解读出一些信息——她,似乎是在上传求救信号?

  

  有料君这里先分享几张她最近发的画作给大家看看。

  在韩素希ins发出的照片里,我们可以看到大片意识流和诡异的线条组合,大块大块的颜色碰撞给人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此外还有大片充斥着“暴力”“性”等元素的暗示在画里…

  比如这个是被血红色衬托出的鼻子旁边有一颗痣的诡异的男人头像。

  

  这个是被红色绳索圈起来没有自由的人形狗。

  

  这个是用脚掌托起的,有着血色弥漫的水杯。

  

  这个则是两个身体纠缠在一起(电视剧)的小人,其中一个用手捅穿了另一个的心脏。

  

  而这张则更让人细思极恐——

  是一个躺在血泊里的小人,旁边有一大堆英文单词,但只有“SOS”三个字母是大写的,仿佛是想要传达她的求救意图。

  

  更有网友发现,韩素希的画里多次表达了一个女性被禁锢被性侵,这……很难不让人联想到她就是这个女性本身啊!

  

  最重要的是,在这张图里,韩素希直接把一个隐藏的“HELP”植入了进去…

  

  这真的是细思极恐!!!

  再加上韩素希前段时间上传的照片里,膝盖上一直有伤。

  

  网友们就直接把一切都串联起来了……

  

  于是又有网友联想到了几年前去世的崔雪莉,她当时也是在ins上发了一些诡异的求救画作后,很快就自杀了……

  看看雪莉的画……

  是不是有那么一丝丝熟悉?

  

  和韩素希的画风不能说一模一样,只能说毫无区别吧?

  从韩素希描绘的人像里,网友们很快锁定了三星太子爷李在镕,李在镕是韩国实打实的财阀,此前有无数桃色和负面传闻。

  比如有非法注射,偷税漏税,贪污受贿等等,前段时间刚刚获得总统特赦。

  

  正脸对比大家可以品鉴一下,总之有料君是被震惊到了……

  无独有偶,雪莉的画里也有这个李在镕的身影。

  

  在事态进一步扩大后,韩素希上传自拍表示自己没事,只是因为休假在家所以多画了画,可细心的网友却从她的自拍里扒出:她可能是被胁迫的?

  

  因为韩素希这张自拍明显眼神不太正常,飘忽不定,一直望着画面的侧面,而不是盯着镜头,这和日常的她一点都不一样。

  

  当把她的眼睛放大,可以明显看到眼睛里有几个男性的身影。

  

  沙发上坐着两个戴口罩的男性,沙发后站着几个保安一样的男性……光是想想就觉得压抑和可怕了。

  

  最后再简单科普下韩素希的家庭背景。

  韩素希的妈妈一直以她的名义借款,等她发现的时候已经欠下了巨债,一开始韩素希会帮自己的妈妈还钱,可妈妈却理所当然地把女儿当做了提款机。后来韩素希决定不再帮妈妈填坑也不再帮忙应付债主,这个原生家庭背景也成为了此次事件的一种猜测。

  会不会是她的妈妈对她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

  

  截止目前,韩素希事件并未得到最新进展,只能说希望她能健康平安吧……毕竟韩国的财阀势力实在是太大了,不希望她身上产生悲剧。

  所以大家对这件事怎么看呢?

相关专题:韩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15: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