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到柬埔寨变「鱿鱼游戏」开枪射爆,电网伺候全真的

京港台:2022-8-13 05:58| 来源:镜周刊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到柬埔寨变「鱿鱼游戏」开枪射爆,电网伺候全真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年年初爆出的血奴案,最后却被柬国警方声称是造假,一度引发外界质疑。(翻自微博)

  柬埔寨西港沦为恐怖诈骗与监禁之地,早在去年底就陆续传出,今年初更爆出有中国人到柬埔寨后,一样被转入诈骗集团遭到监禁,最后更沦为血奴,不过却被柬国警方认定是「造假」,一度让外界质疑是否是柬警企图吃案。

  这两年其实有不少中国人陆续移往柬埔寨淘金,但沦为诈骗集团监禁与虐待的受害者,也层出不穷。一名中国25岁受害者「张祥」就对《钱江晚报》叙述自己的痛苦经历,张祥说,他有一名朋友在柬埔寨经营KTV,常常跟他鼓吹来柬埔寨工作可以发大财,最后让他心动。

  去年3月张祥来到柬埔寨西港一间餐厅打工,月薪约7千多人民币(专题),张祥一开始觉得还可以,但后来发现他打工的餐厅就位在「网投园区」,也就是网络诈骗公司的聚集地,这让张祥觉得不妙,于是在8个月合约期满后,张祥准备收拾行李离开。

  但恐怖的是,马上降临在张祥身上。张祥在拖行李前往搭机的路上,突然遭到一群人挟持,之后他被关进小黑屋,遭到轮番殴打,黑帮份子更对他说:「想通了吗?你只有三条路:一跟我们做诈骗;二让家人打钱来赎身;三把你卖了。」

  

  ▲所谓的「网投园区」,外表看似正常,实际上就是诈骗集团聚集地,也是监禁之地。(翻自微博)

  随后张祥就被迫入住所谓的「园区」,但实际上根本是集中营,据他的描述,园区外都有电网,而且24小时都有拿枪守卫,一但发现有人逃跑,毫不客气直接开枪。之后张祥屈服诈骗集团,还接受「培训」,只要「业绩」好,日子就好过,「业绩」不好,小命可能就只剩半条。

  另外一名同样入住园区的「王明」,也是受害者之一。他称「优秀员工」会拿着印有诈骗数额的奖状,笑着向大家展示自己和受骗女性的聊天记录,讲述对方是如何被骗得倾家荡产,甚至跳楼自杀。业绩差的、不听话的,就用老虎钳拔掉指甲,拳打脚踢、电棍殴打全都来,甚至不给饭吃。

  

  ▲中国受害者被救出,但身体已经被弄残。(翻自微博)

  不仅如此,在今年初爆发的「血奴案」,一度引起国际社会高度关注。 来自中国的受害者同样为了淘金梦,抵达柬埔寨,却被非法集团监禁虐待。这名受害者称,由于他反抗做诈骗,最后直接被沦为「血奴」。

  由于他的血型特殊,被非法集团认为「卖相佳」,半年内被抽了上千毫升的血液,导致他整个人变成瘫痪。这名男子当血奴半年后被救出,但最后柬国警方的调查报告,却直指整件事情是造假,不禁让外界开始质疑,是受害人真的说谎,还是柬国政府有吃案之嫌。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04: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