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41人落网!卖淫团伙在酒店安插“明哨”和“暗哨”

京港台:2022-8-13 19:32| 来源:极目新闻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41人落网!卖淫团伙在酒店安插“明哨”和“暗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岑溪市公安局全警动员、全面部署、全力推进,以最快速度、最大力度、最强措施铁腕攻坚,对“黄赌毒”违法犯罪始终保持“零容忍”的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迅速掀起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热潮。

  7月24日,岑溪市公安局在梧州市公安局的统一指挥调度下,雷霆出击,成功打掉1个组织卖淫团伙,捣毁卖淫窝点2处,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41人,打响了岑溪市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大要案攻坚的第一枪,为“百日行动“增添新战果。

  近期,岑溪公安陆续接到群众举报:岑溪市区某酒店内有卖淫嫖娼行为,影响恶劣。对此,岑溪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相关警种成立专案调查,根据线索,专案组快速开展侦查工作,同时将案情上报梧州市公安局。

  经民警缜密侦查,在梧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的大力支持下,专案组初步掌握了该卖淫团伙的活动规律、组织架构、人员身份、运作特点和作案手法等重要信息,随着案件的深入侦查,一个以湖南籍男子欧某强为首的组织卖淫团伙浮出水面。民警发现,该团伙利用酒店内设的桑拿浴场所为遮掩,表面上是经营按摩足浴,实则暗中从事卖淫活动,团伙在梧州、岑溪分别经营有两处卖淫窝点,有着完整的组织卖淫利益链条,为了逃避公安机关查处,窝点内外都安设有多个摄像头进行实时监控,同时还安排有“明哨”和“暗哨”望风,该团伙组织严密,具有较强的反侦查能力。

  

  

  为精准打掉在梧州、岑溪经营的两个犯罪窝点,专案组克服场所复杂、异地抓捕、涉案人员众多以及调查取证难等各种难题,提前做好分工,制定了详细的抓捕方案和工作预案。

  

  

  通过大量的前期工作,专案组摸清该犯罪团伙点位分布、人员构成、组织架构、运行模式等核心信息后,7月24日凌晨2时,岑溪市公安局在梧州市公安局主要领导的指挥部署下,梧州、岑溪两级公安机关迅速出动4个小组100多名警力,分为岑溪战区、湖南省长沙战区、梧州市长洲战区和梧州市龙圩战区等四个战区同时组织收网,成功抓获涉黄违法犯罪嫌疑人41人,其中组织卖淫团伙骨干13人全部到案,全链条打击涉黄犯罪团伙1个,捣毁组织卖淫窝点2个,扣押电脑3台、手机40多台以及对讲机等作案工具一批。

  

  

  

  目前,该组织以欧某强为首的卖淫团伙骨干13人已全部被公安机关依法执行刑事拘留,各项工作仍在继续进行中。

  

  

  

相关专题:嫖娼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4: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