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多次离婚人品被吐槽,乐嘉首回应婚姻真相...

京港台:2022-8-13 19:40| 来源:八怪娱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多次离婚人品被吐槽,乐嘉首回应婚姻真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12日中元节时,乐嘉首次公开谈及女儿生母陶红信息,称两人已经离婚,并对外宣布前妻已于6月在洛杉矶(专题)因病去世。

  乐嘉为满足前妻遗愿亲自带着女儿灵儿前往拉萨为其祈福,父女俩悲痛相拥,氛围沉重而伤感。

  

  对于突然谈及前妻去世的乐嘉,很多网友都现身评论区送以慰藉,但也有不少网友提出质疑,吐槽乐嘉消费前妻却不提离婚原因,甚至还吐槽他离三次婚人品有问题。

  

  

  其实关于乐嘉到底结过几次婚这一话题,网络上一直争议不断,其中传得最厉害的便是他结婚三次离婚三次且育有三个孩子。也正是因为这一传言,使得乐嘉人品备受质疑。

  虽然这些声音一直都在,但乐嘉却从未就此做出过任何回应,一直都是避而不谈。

  

  但伴随乐嘉公开女儿生母去世一事,乐嘉婚姻再次被推至舆论的风口浪尖。迫不得已可嘉终于发声回应了婚姻真相。

  乐嘉称自己与陶红于2011年3月结婚,2014年3月离婚,商量好孩子跟她。而这也是乐嘉一生中唯一的婚姻和唯一的孩子。女儿灵儿2013年1月出生,3岁以后开始跟他生活。

  

  至于网络上流传的他还有个15岁的大女儿,乐嘉解释称是灵儿同母异父的姐姐,自己和前妻陶红结婚时孩子就已经15岁了,并非是自己与其他前妻所生。

  此外,还有消息称乐嘉的现任妻子是李雪,乐嘉也一并进行了否认,称自己也很想知道李雪是谁。

  

  

  而对于乐嘉谈及的灵儿同母异父的姐姐,虽说乐嘉不曾晒出与继女合照,但翻看其社交平台,在乐嘉2012年37岁生日时,他有分享出写给15岁继女的一封长信,通过书信的方式,乐嘉与“女儿”聊到学习、恋爱、课余生活等话题,看得出来,乐嘉与继女的关系还是很好的,待他如亲生女儿一般。

  

  之后乐嘉与陶红生下女儿灵儿,虽说一年之后两个人就离婚了,不过,灵儿是在3岁以后才正式跟着爸爸生活,乐嘉时不时也会在社交平台分享与灵儿日常。

  

  不知道是不是从小生活在单亲家庭的原因,灵儿自小乖巧懂事,4岁大就跟着爸爸徒步穿越沙漠,不怕苦不怕累,懂事得令人有些心疼。

  而除了带着女儿各种户外冒险外,乐嘉还曾将女儿送到少林寺学习,看着灵儿边扎马步边大哭的画面,不少网友表示乐嘉对女儿教育太严厉,怒斥他是在折磨女儿,但乐嘉并没有被外界声音所影响,坚持着自己“硬核”的教育方式。

  

  

  因被传多次离婚的乐嘉就连其人品都惨遭质疑,被网友一度痛骂,如今乐嘉终于澄清婚姻真相,总算可以堵住悠悠众口了。今后的乐嘉将继续带着女儿一起生活,希望他们父女俩能够一直过得开心幸福!

相关专题:非诚,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3: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