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华人富豪回国一年:返加后老婆、房子和钱全没了

京港台:2022-8-13 22:06| 来源:温哥华港湾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华人富豪回国一年:返加后老婆、房子和钱全没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来自中国的移民(专题)何先生做梦也没想不到,回国短短一年,加拿大(专题)的生活竟然会发生如此翻天覆地的变化,老婆起诉离婚避而不见、房子里面住进了陌生人、十几万现金、数千万的比特币,以及多年的珍贵收藏古董、玉器、名表全都没了……

  

  据悉,何先生多年来一直从商,在中国独立经营五家公司,目前在加拿大也有一家公司,运作得都颇为成功,算是事业有成,经济条件很是优渥。

  他透露,自己和现在的妻子并非原配夫妻,但这些年来相处得也挺和睦,因为两人曾是高中同学,一同走过了青春岁月,有过很多美好的回忆,当年他也曾经追求过她,只是没有成功。

  在分别30年后,两人有机缘巧合见了面,才发现双方都已重归单身行列,而且她已经移民加拿大。几番交流后两人一拍即合,决定共度余生,并很快就办理了结婚手续。

  婚后,妻子说自己已经移民多年,加拿大环境很好,准备帮他办理团聚移民。

  何先生也很认可妻子的决定,因为他也觉得加拿大的气候和人文环境都非常适合自己,遂决定逐步结束国内的生意,到加拿大的温莎开始新的生活。

  至此,妻子进一步劝他,既然决定移民不如把国内财产钱物全部转移到加拿大,方便打理。何先生也同意了,并陆续卖掉了国内几多套房产,合并所有贵重物品一起转移到了加拿大,并在温莎买了一套大房子。

  2018年,何先生的移民申请顺利获批,正式登陆加拿大。但国内的生意也还在继续运作,他本人也开启了两边跑的空中飞人生活。

  2020年疫情开始后,因为公司有些事情急需他处理,他在当年10月回国。用他的话说,到这里都觉得没有任何异样:“到加拿大后我就只管钓鱼休闲,家里的事情都有老婆打理,钱也都是老婆在管,包括我回国的机票都是她帮订的。”

  当时,妻子对他说,让他先回去看看隔离政策,晚一点她也打算回国。

  

  何先生回国后,两人的联络也都非常正常,“都是微信聊天,没有一点异样。”

  过了一段时间,何先生发觉不对劲了,因为他发现在微信上联系不到妻子了,“她把我拉黑了。”何先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就想找妻子的朋友问问,结果发现连妻子的那些朋友也都拉黑了他。

  何先生开始感到惊恐,他直接打妻子电话,但对方电话拒接,再拨发现电话也被拉黑。‍

  百思不得其解之际,何先生收到了深圳法院的起诉通知,妻子已经立案,要与他离婚。

  至此,何先生才知道,原来妻子在春节期间就已经悄悄回国,只是没有给他透露任何信息。

  何先生把和妻子之前正常交流的微信联系记录提交给法院,并表示自己同意离婚,但必须先见面说清为什么要这样做,发生了什么事?

  最终,法院判决不准离婚。

  

  突然发生这么多事,何先生非常闹心,他说从联系不上妻子开始,他就恨不得马上返回加拿大了解清楚,只是但公司业务一直很忙,接了许多大单,便拖延下来,直到今年6月23日才终于返回加拿大。

  何先生下飞机后直奔自己在温莎的家,掏出钥匙打开家门后顿时傻眼,“我甚至以为自己走错门了!”他说家里迎面走出两个黑人,自己他根本不认识。询问才得知,两人是租客,已经住进来几个月了。

  何先生自然诧异,和对方表示这里说自己的家,但租客告诉他,他们是从中介那里租到的房子,“我又问他们我家里东西都到哪里去了,他们说自己搬进来时就是空房,什么也没有。”无奈,何先生只得报警。

  

  警察敲开门,从租客那里了解到,他们确实是签了租约的合法租客,出租人就是何先生的妻子。但妻子联系不上,他就只得再次跟警方报告妻子失踪。可警察又告诉他,妻子并没失踪,因为一直和租客有正常的联系。

  何先生又跟警察讲自己的财物都丢了,警察回复他这也不能算失窃,因为从邻居那里了解到,租客进来之前,是他的妻子带着人把家里的东西都搬走。

  他说和警察交流这些问题的时候,自己头皮都是麻的,因为不仅仅是有家难回,更因为房子里有自己从国内一点一点搬运过来的大部分家产——十几万加币现金、数千万元的比特币,很多收藏的名表、古董、玉器和奢侈品……

  

  在这期间,何先生还突然收到加拿大银行通知,说他公司账户内的钱通过ATM机取款过于频繁,银行希望了解情况,于是他主动叫停了ATM取款权限。结果未曾想妻子竟然盗用支票,并仿冒他的签名从账户内又取款$8000……

  

  事已至此,留给何先生的似乎只有一条路:全权委托律师处理。

  何先生说,夫妻一场,共同相处的几年也是非常愉快的,他希望妻子能够和他联系,讲清楚自己的想法,好合好散。毕竟一旦走上法律途径,就开弓没有回头箭,别的不说,在加拿大伪造他人签名就是违法的。

  事情爆出后,在本地社交媒体上也是引发强烈反应,有人说这真是比电视剧还精彩,但毕竟是男方一面之词,目前不好评论,希望听听女方的说法。

  因为从女人角度看,人到中年,自己并没什么事业,忽然找到个有情义有身家的男人,已经是很幸运了,合理合法的富家太太不做,安生幸福的日子不过?偏偏愿意去做违法的事?她能有什么动机,搞这么一出呢?

  

  

  也有人说相当一部分经济损失源于自身不良习惯,为什么要放这么多现金和贵重物品在家里呢?

  

  还有人说,相处一个月就结婚,也是太过冲动了,更不应该那么“大意”的把经济大权全部放在妻子那边。

  

  但更有人觉得事情真实性存疑,什么叫放在家里的几千万比特币?毕竟比特币是虚拟的,无非就是一组密码,是密码也给老婆了?

  

  

  有当地网友表示,确实有这么个事儿,在温莎市的华人(专题)圈早就传遍了,女的玩失踪隐藏起来,男人天天到处找她还报警了……从这点看出来男的光明磊落面对世界,相反女的东藏西躲的就是理亏了。

  

  这事儿,你怎么看呢?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加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3: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