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台湾演员放弃免费医疗入籍大陆,结果患癌.....

京港台:2022-8-13 23:23| 来源:最新评说 | 评论( 101 )  | 我来说几句


台湾演员放弃免费医疗入籍大陆,结果患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近日,一位女患者引起大家关注,因为她就医难无奈发出控诉。

  

  

  她抱怨郑大一挂号窗口的人员态度极差,两次去都被拒绝挂号,因为证件不齐。

  她就是陈竹音,出生于1980年,是台湾(专题)省土生土长的女孩。曾做过舒淇、陈意涵的替身,2013年到香港(专题)发展后也做过乐基儿、胡定欣、薛凯琪等女演员的替身。参演过《巨齿鲨》《包青天风云再起》《打天下》等很多影视剧。

  

  陈竹因是一位非常爱国的正能量演员,表示自己见证了为人民服务的祖国,所以爱上了这样的祖国。即便有人对其酸言酸语,也没有动摇她内心的坚定。“我是中国人我要回归祖国,谁咋说都无法改变,谁都无法阻止。”

  

  

  陈竹音喜欢穿印有大陆国旗的服装,喜欢挥舞小红旗。

  

  2022年6月,陈竹音把台湾户籍迁入了大陆户籍,放弃台湾健保,放弃免费医疗待遇。没想到7月就患癌症,陷入困境,够悲催的。

  很多人都为之震惊,毕竟,台湾的健保卡是世界第一的。根据2019年版的CEOWORLD杂志“医疗保健指数”,台湾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医疗保健系统,该指数根据有助于整体健康的因素对89个地区及国家进行排名。

  

  台湾的骄傲!健康照护体系被评世界第一

  台湾是强制全民健保,平时感冒发烧是进不了医院的,只能去诊所,诊所遍及大街小巷,同样纳入健保系统,花费很低跟不花钱一样。只有重症或急诊才有资格进医院,有的还需要诊所开证明,只要进了医院患者一切医疗费用全在健保抵扣范围内,包括护理费餐饮费,不要求家属陪护。健保规定患者个人每年所承担的医疗费用,不得超过1万新台币,也就是说按健保抵扣比例抵扣过后,高于1万新台币,患者只向医院支付1万新台币即可。

  1人民币(专题) =4.4446669新台币,也就是说,不管你患多大的病,医疗费是50万还是100万人民币,个人只出2千多人民币即可,其余的统统政府解决。

  现在,陈竹音将要支付巨额的医疗费,她不是一线明星,收入也不高的,压得她喘不过气来。不过网民有办法,建议她开众筹,大家一起捐款给她,帮她度过难关。

  

  但也有的网民骂她是SB,还在其动态下留言:“AI症加油,不要被陈竹音打倒你!”

  

  读者朋友怎么看?你是支持癌症还是支持陈竹音呢?会捐款给她治病吗?

相关专题:台湾,癌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7: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