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司马南究竟有没有在米国买房 其实早就叛变了?

京港台:2022-8-15 03:13| 来源:一鹤闲扯 | 评论( 36 )  | 我来说几句


司马南究竟有没有在米国买房 其实早就叛变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颇受舆论场关注的一件事是:司马南究竟有没有在米国买房。

  有个叫李幺傻的中国前著名暗访记者爆料说,他通过美国的房产网站查询得知,早在2010年3月,也就是十二年前,司马南便以他妻子和儿子的名义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家里待不下)置办了房产。

  李幺傻说,这个房子坐落在硅谷核心地区。当年的购买价是58万3700美刀,一次性付款;现时价格已经飙升到64万9700美刀。房子登记在儿子与妻子名下。至于司马南,本名于力,大家早就知道的。

  

  李幺傻还说,他和司马南无冤无仇,只是看不惯司马南靠打赏和流量疯狂割社会底层人的韭菜。“如果他再胡说八道,招摇撞骗,就开车到他家门口,把他家的照片公布出来…把他老婆和儿子的照片全部公布出来。曝光骗子,就是积德行善。”

  

  前一阵子有个骗了粉丝润到美国,然后大骂视其为精神偶像的铁粉是大傻BO的翟山鹰,也拿司马南说事来着。他说司马南拿着大钱去美国买大房子,给儿子办美国户籍,自己继续在国内吹牛“爱国”割韭菜。但翟某并没拿出真凭实据来。

  司马南在美国买房子的事让大家跌破了一地眼镜。他可是天天教我们仇恨米帝的反美斗士,一个根正苗红的“爱国”家,他的爱国言论见于各种视频和文字。合着他自己早已悄悄溜到人家那边买了房?这浓眉大眼的家伙原来早就叛变了?

  

  常看他频道节目的都知道,每次开讲之前,他都会强调一下:“我是中国公民、北京市民、东城区居民司马南”,提醒粉丝和喜欢他的王大爷李奶奶自己的中国身份。

  

  司马南每次发文章,最后都会落上这么一句:“写于北京东城区南锣鼓巷8号”。也就是说,这便是他的具体住所。

  

  对于老婆和儿子在美国,以及在美国买房子这件事,司马南的粉丝照例维护偶像说是造谣。“司马先生怎么会去美国买房呢?他可没少骂那些在中国挣钱去美国买房子的人!”

  然而,这次司马南实在架不住,自己先公开承认在美国有房产了。毕竟在美国房产信息都是公开的,司马南觉得房子的事瞒不过去了。

  司马南是这样解释的,“我在美国的房子,是我老婆他们家的亲戚,在美国有一段时间,房子便宜,能升值,我和我们家,我老婆他们的朋友一块儿在那儿买的一个小房子,有这事……”。总之,他司马南爱国无罪,买房有理。

  这就成了大笑话了,一个口口声声爱中国恨死美国的人,竟然早早有预谋有安排买了美国的房子,铺好了自己“润”美的后路!

  孟子说,“贫贱不能移”。呜呜,司马南你个反美斗士原来一直都在假装爱国做生意骗钱。你伤害了我们千万粉丝的心了。   

相关专题:司马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9: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