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活人被“屠宰” 柬埔寨黑帮更多酷刑画面曝光

京港台:2022-8-16 02:27| 来源:镜周刊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活人被“屠宰” 柬埔寨黑帮更多酷刑画面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柬埔寨正妹多?黑帮诱你当“猪仔”,活人被“屠宰”更多酷刑影像曝光。(翻自Tiktok+微博)

  近期有不少台人赴柬埔寨淘金,却频传落入诈骗集团陷阱,更沦为“猪仔”被虐待。不过现在网络上,还是有不少鼓吹到柬埔寨工作的宣传影像,但就有不少人士与外国媒体呼吁,其实这些都是包着糖衣的宣传,目的就是要让人上钩,让人沦为猪仔,进入园区后惨遭“屠宰”虐待。

  目前在TikTok、推特等网络平台上,仍陆续出现鼓吹民众前往柬埔寨“享乐”的影片,但内容多为上夜店狂欢,还有一堆酒店妹排排站的影片,更直呼来到柬埔寨西港就是“天堂”,尽是许多纸醉金迷的画面。不过新加坡《南华早报》先前就曾报道指出,这些在西港的黑道集团,往往包裹着糖衣,引诱涉世未深、想发大财的年轻人来做“正当工作”,但实际上就是逼迫这些人来当诈骗车手。

  柬埔寨正妹多?黑帮诱你当“猪仔”

  报道也指出,虽然西港园区也被柬埔寨在地人称为“Chinatown”,也就是俗称的“唐人街”或“中国城”,但这里的实际状况,却跟其他国家的中国城相当不一样。《南华早报》记者就指出,西港的“中国城”在白天看起来很平静,但戒备森严,可说是与世隔绝,还可以看到不少公寓窗户都加装铁窗。当地人还劝采访团尽量不要靠近该区,就算进入该区拍摄,也不要下车。

  另一方面,中国微博网友今日也整理出,更多关于在柬埔寨或缅甸的黑帮份子,如何把无辜民众当猪仔,甚至无情电击虐待的一连串影片。影片可见,皮鞭抽打、铁棍伺候已经是稀松平常之事,现在黑帮集团最常用的手段,是直接电击,只要受害人稍有反抗,或者集团企图进一步威胁,就残忍地直接对受害人实施电击。另外还有受害人,则是直接被用铁锤敲烂手指。

  就有网友指出:“天上不会掉馅饼,有些当不能上。”、“故意拍成影片,其实是想要求赎金。”、“以为出国是淘金路,结果踏上黄泉路。”

  

  少女被骗入园区惨遭电击。(翻自微博)

  

  男子直接被捶烂手指。(翻自微博)

  

  黑帮集团目前最常用的“酷刑”就是电击。(翻自微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5: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