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刘亦菲最新红毯礼服被讽:没脖子腰泄三层肉

京港台:2022-8-16 03:20| 来源:上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刘亦菲最新红毯礼服被讽:没脖子腰泄三层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刘亦菲近期新戏《梦华录》的古装造型仙气满满,换上时装的红毯礼服造型却引来热议。(取自微博)

  “神仙姐姐”刘亦菲近来与陈晓搭档古装剧《梦华录》,随著该剧收视暴涨,也让她再度翻红。昨晚(8/14)刘亦菲出席中国微博电影之夜,身穿一袭金色刺绣高级订製服,但这套高贵典雅的公主风造型却掀起两派评价,有人认为她仙气满满,也有网友认为造型师故意让她难看,“没脖子显脸胖,腰间一个不注意就泄出三层肉,这谁穿谁不挨批?”

  刘亦菲的古装造型一向被网友大力推崇,从15岁在《天龙八部》饰演“神仙姐姐”王语嫣,后来在《仙剑奇侠传》扮演“赵灵儿”,到金庸钦点她演出《神鵰侠侣》“小龙女”,仙气灵气兼具的扮相,成为许多戏迷心中的古装女神,也因此获得“神仙姐姐”美称。近来回归电视剧在新戏《梦华录》再度展现她绝美的古装优势,扮相虽简单却非常精緻,让人眼前一亮。

  刘亦菲昨晚难得以时装现身,身穿黎巴嫩设计师品牌 Elie Saab 秋冬高级订製礼服、脚踩 Giuseppe Zanotti 同色系厚底高跟鞋,肤金色的透肤薄纱缀满银色亮片珠绣,加上宫廷风的灯笼澎袖、贴身手袖与绣花高领,胸前是深V性感设计,一个转身就露出大片美背,整体风格典雅华丽,若隐若现的诱人设计一出场就是众人焦点。

  不过“神仙姐姐”的时装造型似乎不像古装一面倒好评,昨天刘亦菲亮相后,评价意外两极,一派网友盛讚“美就一个字!我要说千千万万遍!”“神仙姐姐果然仙!”“还得是你穿才仙,完美消化这造型啊!”“姐就是美神!古装时装通杀。”

  另一派网友则认为这套礼服完全暴露她的缺点,没有脖子又容易挤出脸肉显胖,加上灯笼澎袖与刺绣薄纱的设计,更容易显得手臂粗壮,腰间一不小心就会泄出三层肉,“脖子以下根本是灾难!”“矮胖又没有脖子,敢穿也真的很有种。”“真是浪费姐姐的神仙颜值……。”“乍看还以为她颈椎受伤戴著护颈,手臂挂著泳圈。”

  

  刘亦菲的古装造型超美,包括《仙剑奇侠传》“赵灵儿”,到金庸钦点她演出《神鵰侠侣》“小龙女”都是经典

  

  

  刘亦菲的微博之夜红毯造型评价两极,她精修过后的照片仙气飘飘,有网友认为她美如天仙。(取自刘亦菲微博)

  

  

  也有网友直指刘亦菲这套 Elie Saab 高订礼服不容易驾驭,连精修后(下图)的腰间肉都难遮掩,而脖子像是戴著护颈,手臂绑著泳圈。(取自刘亦菲微博)

 

相关专题:刘亦菲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0: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