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子举报被局长玩弄感情13年 纪检部门已介入

京港台:2022-8-16 22:40| 来源:华商报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女子举报被局长玩弄感情13年 纪检部门已介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发现他在外面有人后,我提出分手,他跪在地上磕头求我原谅他,给他改过的机会,说他不能没有我,在他的求饶下我心软原谅了他。可他从来没有改过一次,而是在骗女人玩女人的路上越走越远,胆子越来越大,在这些女人们身上投入的金钱越来越多……我要撕掉他的假斯文、假人皮……”

  

  张女士和被举报人的聊天记录

  女子网上发文称局长欺骗自己感情13年

  近日,四川的张女士在网上实名举报: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某局局长婚姻存续期间和自己同居13年,期间又和多个女人有染,欺骗自己感情。

  张女士称,和对方认识时,两人均已婚。因为她有事求助对方,一天在对方的车上,两人发生了关系。此后,对方让她离婚,两人一起同居13年。刚开始,对方对她确实很好,后来对方当了局长就开始变了:“他借着一些女人们求他办事,开始利用手上的权利试探这些女人,引她们上钩,达到他的目的。”

  张女士称,2016年,她曾为该局长打掉一个孩子。“我在太原没有亲人,只有他一个亲人。13年,我不图他的钱,不图他是个什么官,从未逼迫他离婚,只想他能好好善待我,在我变老的路上好好领着我,能在我生病的时候照顾我。这13年我很爱他,真诚的把自己的生命交给了他,可他从来没有改过一次,而是在骗女人玩女人的路上越走越远,胆子越来越大,在这些女人们身上投入的金钱越来越多……今天这一切都是他把我逼成了这样,我要剥掉他的假人皮……”

  

  张女士发在网上的被举报人私密照

  举报信中,张女士称,该局长和其他女人在车上车震时被她现场抓获。另外,她还公布了该局长与其他女性的很多暧昧聊天记录,以及该局长的一些私密照片……

  

  张女士公布的被举报人和其他女性的聊天记录

  当地纪检部门:已接到举报,案件正在办理

  张女士反映是否属实?8月16日上午,记者多次致电张女士举报信中某局长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发短信亦无回复。

  当天上午,记者从太原市小店区政府官网看到,张女士举报的某局长之前确实是小店区某局负责人。该局值班室工作人员称,网上的举报其不清楚,该局工作目前一切正常。

  16日上午,太原市小店区委宣传部相关人员介绍,网上的举报信息其不清楚,但据其了解,不久前,小店区对多个职能部门的负责人进行了调整,张女士举报的对象就在调整之列。也就是说,张女士举报的对象目前已不再是相关部门的负责人。

  当天上午,小店区纪委相关人员告诉记者,张女士反映的案子,纪检监察部门已经接到举报,目前正在办理,案件尚属于保密阶段,暂时不便透露更多情况。

  华商报记者 陈有谋 编辑 董琳 

相关专题:情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1: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