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买美国房子 司马南亲口承认:我有罪

京港台:2022-8-17 03:37| 来源:看传媒 | 评论( 38 )  | 我来说几句


买美国房子 司马南亲口承认:我有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12日,前知名暗访记者曝光了“反美斗士”司马南在美国的加州(专题)的房产,其亲口承认的视频引发热议。与此同时,司马南此前公布的其北京住所地址其实是一座公厕的丑闻再次被翻出,令网友忍俊不禁:“在美国买房在北京住公厕?”

  笔名为“李么傻” 的中国前著名暗访记者8月12日在微博发帖爆料,早在2010年3月,司马南便以他儿子于家傲和妻子刘松苎的名义,在美国加利福尼亚买了一套房产。

  李么傻通过美国的房产网站查询得知,这套房子坐落在硅谷核心地区,当初司马南购买这套房子时的价格为58万3,700美元,而且是一次性付款。

  李么傻直言,“如果他(司马南)再胡说八道,招摇撞骗,就开车到他家门口,把他家的照片公布出来…把他老婆和儿子的照片全部公布出来。”李么傻补充说,“曝光骗子,就是积德行善。”

  另据网上热传的一段视频显示,司马南在与澳大利亚籍华人(专题)律师唐林的连线视频时亲口承认自己在美国有房产,并辩称:“我在美国的房子,是我老婆他们家的亲戚,在美国有一段时间,房子便宜,能升值,我和我们家,我老婆他们的朋友一块儿在那儿买的一个小房子,有这事……”

  据悉,早在6月份,马延明律师就已经向北京互联网法院起诉了司马南(本名于力),并要求司马南解释他与JiaaoYu和Songzhu  Liu的关系。马延明对中国居民JiaaoYu违法绕过国家外汇监管,将钱“偷运”到美国购置房产提出质疑,并要求司马南确认Jiaao  Yu是否确系司马南的儿子于家傲。

  反美是工作 在美是生活

  司马南人设崩塌 pic.twitter.com/3f8dE0Tjnc— 冰玉IceJade

相关专题:美国,司马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4: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