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林心如晒泳装照露好身材 与霍建华罕见自拍

京港台:2022-8-17 04:41| 来源:网易娱乐 | 我来说几句


林心如晒泳装照露好身材 与霍建华罕见自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16日,林心如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外出度假游玩的照片,身穿泳装的她大秀好身材,一双纤细瘦长的美腿十分吸睛。她还罕见晒出与老公霍建华的同框自拍合照,霍建华身穿黑色T恤,将鸭舌帽反戴在头上,林心如则穿白色上衣,头戴遮阳帽,把头依偎在霍建华的肩膀上。两人都戴着墨镜,露出甜蜜幸福的笑容,感情状态着实让人羡慕了。

  林心如还配文说道:“假期结束,我们的暑假也结束了,准备开启上班上课模式,大家的假期都过的好吗?”她还提到,跟着自己的小孩放了两个月的暑假特别开心,“今年的暑假终于没有浪费地到处走走玩玩了,起码20几年没去过的垦丁依然很迷人,小孩开心大人就开心。”看得出来,林心如和霍建华真的很宠爱女儿,陪着女儿一起外出游玩,度过了一个很是开心的暑假。

  从林心如晒出的自拍照来看,林心如基本上都是素颜出镜,尽管已经46岁的她不管是身材还是皮肤状态都保持得相当不错,扎马尾展露出明媚的笑容,少女感十足。

  对于林心如分享的动态,粉丝和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这狗粮实在太甜,好爱好爱”,“难得看到夫妻同框”,“霍建华好帅”,“开心的假期,旅游可以让人完全释放压力。”

  

  

  

  

  据悉,2016年5月20日,霍建华工作室和林心如工作室正式公布二人恋情;7月31日,霍建华与林心如在巴厘岛举办婚礼;2017年1月6日,霍建华与林心如的女儿在台湾(专题)出生。

相关专题:林心如,比基尼,霍建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5: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