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好尴尬 司马南看似斗士实为宵小之徒

京港台:2022-8-17 09:58| 来源:子龙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好尴尬 司马南看似斗士实为宵小之徒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天道(电视剧)好轮回,苍天饶过谁,中共吹鼓手司马南正处于翻车的边缘,他常年以反美急先锋、仇日特遣员自居,整日如疯狗一般嘤嘤乱吠,如今算是栽了跟头,只不过挖坑的不是别人恰恰是他自己。

  

  司马南有多能忽悠人,仅从其2000多万的粉丝就能知道他的嘴上功夫一流。前不久,司马南紧跟潮流开始做视频忽悠人,他以“我是北京东城区南锣鼓巷8号的中国公民司马南”作为开场白,他的视频中不止一次炫耀自己中国公民的身份。

  殊不知,司马南其实是挂羊头卖狗肉,网传的家人早已移民(专题)美利坚,用他自己的话讲,“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对于诸多指责,司马南一盖抵赖,拒不承认。

  可终究事实胜于雄辩,司马南在美国的房产还是被公之于众,司马南是反美斗士,眼下流行“润”,现在才知道要“润”的大陆民众就这点与司马南相比,眼光那是差了不止一星半点,因为司马南开“润”的日子是2010年前后,仅从这点看他已经走在了大多数人的前面。

  之前,司马南在自己的账号中多次辟谣称家人没有移民美国,自己也没有在美国购买房产。他的原话是,“家里没外国人、没有绿卡、没人海外定居和生活”,如过再有人恶意中伤,他就要诉之以法律手段维权,不得不说骗子说谎真的是脸不红心不跳。

  谎言毕竟是谎言,总有被戳穿的那一天,司马南也不例外,面对如山的证据,司马南不得不扭扭捏捏的承认于2010年在美国购买了房产,该房产不仅供其家人居住,其亲属也没信他的鬼话而是早早移民美利坚。

  司马南给出的理由是,当初认为美国的房子便宜能升值,所以花了25.7万美元在美国购买了一套房产,如今这套房产价值在60万美元左右。

  经过了N次辟谣,所谓的“爱国人士”司马南终于还是坦白从宽了,这种从宽不是司马南良心发现,而是其房产信息实打实的摆在那,已经容不得他再狡辩了。

  网友替司马南算了一笔账,他的房子自购买之日起就没有出租,一直是自住,该房产每年的物业费为3612美元,2021年度的房产税为4108美元,加上房屋保险也要1000美元每年,折合人民币(专题)为58800元,按中位数计算10多年下来,司马南已经为美国贡献了近50万元人民币的税款。

  按照司马南的价值判断,这种行为应该属于资敌。这事放在几年前或许没什么,随便就能糊弄过去,可是今夕不同往日,已经沸腾的小粉红们是不会放过他的。

  当然,司马南也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他除了承认美国房产之外也不得不出面道歉,他自称购房美国房产是不可饶恕的罪行,他甚至会被所在社区的中共理论组中除名。

  人至贱则无敌,司马南连续出了两期关于在美购买房产的道歉视频。除了略显尴尬的道歉之外,他不忘给自己找台阶下,说2010年正处于华尔街金融危机,当时政府鼓励海外投资,最后不忘矛头一转接着批评联想。

  司马南直言,自己购买房产的事之所以闹的一发不可收拾,是有人在背后操刀。在此,负责任的讲,司马南说的没错,正是他得罪了一批人,才让对方花力气找到司马南的死穴。其实对方掌握的不单单是房产信息,甚至包括了司马南全家的绿卡信息。

  料要一点一点的放,司马南能糊弄购房的事,不知道“绿卡门”该如何收场。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司马南能否如谢霆锋那样,退了绿卡(美国国籍),卖了房产,踏实的居家回到大陆,等待着铁拳砸下的那一天。

  另外,司马南你不用掩人耳目,至于买房为了叛逃等都是你臆想出来的,真正的问题是你把中国人当猴耍,表面一套背后另一套,如果你真的言行一致,应该在朝鲜(专题)买房而不是美国。

 

相关专题:司马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0: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