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2岁李嘉欣踩恨天高秀美腿!收割8个富豪1个天王

京港台:2022-8-17 12:04| 来源:扒小妹儿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52岁李嘉欣踩恨天高秀美腿!收割8个富豪1个天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嗨!这周大家的有好运连连吗?小妹儿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今天又有美女看!

  

  最美港姐李嘉欣又晒了最新美照,看这状态,很难相信这是一个52岁的女人吧!

  

  这长腿~这身材~搭配上比基尼和恨天高,比例简直逆天了,果然女明星的52岁就是不一样。

  

  这不,人美心善的李嘉欣还将首次登上红磡体育馆的舞台,参与一场慈善晚会,这场晚会还会有郑中基、关心妍等大咖加盟。

  

  小妹儿今天就要跟大家聊聊这位身材绝佳的最美港姐李嘉欣,她的人生经历可是和美貌一样精彩。

  先来看看李嘉欣年轻时的照片,在那个无美颜无滤镜的年代,不得不感概这才是女娲的得意作品吧~

  

  李嘉欣正是凭借出色的外貌一举斩获香港(专题)小姐的冠军,随后便跟很多港姐一样,进入了娱乐圈,果然只要长得足够美丽,机会就会降临。

  

  1989年,李嘉欣接到了自己的第一部剧《花月佳期》,后来李嘉欣的演艺之路可以说是非常顺利,与她搭档的演员在现在看来都是天王级别的。

  1990年,李嘉欣与张国荣、王祖贤一同出演《倩女幽魂Ⅱ:人间道》,1992年又搭档李连杰林青霞出演了《笑傲江湖Ⅱ:东方不败》,除此之外还出演了《方世玉》等经典作品。

  那时候的李嘉欣可谓是楚楚动人,谁在电视上看到这样一张脸能忍住不盯着看呢。

  

  

  

  

  李嘉欣最惊艳的剧照还是要数《醉拳Ⅲ》,那一眼直接击中了小妹儿的心巴~就问这是多少人的心动时刻!

  

  这样明艳的美人在情感之路上却非常狗血且精彩,在短短十年间,她斩获了8个富商和1个天王,最终还撬走了赌王的女婿,就问这位姐牛不牛。

  

  李嘉欣最让人津津乐道的恋情就是和顶级富商刘銮雄的故事,刘銮雄的对她的追求可以说是霸道总裁的现实戏码,甚至比小说还夸张。

  李嘉欣曾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刘銮雄曾亲自爬二十多层楼给她送食物。

  一个叱咤风云的富豪,心甘情愿为美人爬楼梯,只怕她饿着……小妹儿想说霸总小说都不敢这么写吧!

  

  当李嘉欣说没有地方放衣服,刘銮雄直接送了2000万的豪宅,放!使劲放!用大房子放!

  李嘉欣被刘銮雄做的事情所感动,依赖着他的温柔和霸道,在刘銮雄这里,她可以放心做一个小女生。

  

  即使当时的刘銮雄是有老婆的,李嘉欣也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

  

  据说,李嘉欣多次向刘銮雄原配宝咏琴打电话,俨然一副自己才是正室的态度,在电话中狂怼宝咏琴,大家可以去找找录音,只能说姐有点口才。

  

  但是刘銮雄对李嘉欣相当宠溺,并没有把李嘉欣“发疯”当回事,只觉得是小女生在闹脾气。

  宝咏琴拥有刘銮雄这样的风流老公,并不是没有见识过刘銮雄的情人,毕竟自从刘銮雄成为顶级富豪后,就开始花式集邮娱乐圈美女,蔡少芬就是其中一个。

  

  

  当时的蔡少芬还是一个刚进入娱乐圈的“小白”,为了给母亲还赌债,成为了刘銮雄的女友,是的,娘娘只要刘銮雄的钱,所以她对刘銮雄是相当服帖崇拜。

  宝咏琴很是喜欢乖巧的蔡少芬,还可怜她身世坎坷,命运凄惨。

  

  但是对于李嘉欣,宝咏琴对她真是恨到牙根痒,直接把李嘉欣写进了自己的自传里:“我一直耿耿于怀的,就是姓李的那一位,她就是导致我离婚的那个人!”

  

  宝咏琴的自传发布后,大家纷纷指责李嘉欣“知三当三”“小三专业户”,还说她没有教养。

  但是李嘉欣并没有对此作出任何回应,并且被刘銮雄一直照顾得很好。

  哪怕两人分手后,刘銮雄还不忘旧情,在报纸上刊登整版李嘉欣的庆生广告,深情款款地为李嘉欣庆生,落款写着“WithLove,TheOne”。

  啧啧啧啧啧,“你是我唯一的姐”原来在这时候就有了踪迹啊!不对,应该是“你是我唯一的情儿”哈哈哈哈~

  再溺爱再专宠有什么用呢,刘銮雄跟前妻离婚后也没跟李嘉欣结婚,富豪们的温柔只是点到为止罢了。

  

  与富豪分手后的李嘉欣可能是玩腻了大叔,还短暂谈过一个小五岁的鲜肉模特,不过这段感情没过一年,两人就正式分手。

  

  李嘉欣的战绩可不仅仅是富商富豪,斩获天王的心也是不在话下。

  1995年李嘉欣签约了黎明的经纪公司,两人还共用一个经纪人,这一来二去的多少有交集,再加上港媒的跟拍,一时间绯闻恋情就传的沸沸扬扬。

  然而因为黎明的偶像包袱太重,即使被狗仔拍到很多次,也从未承认过。

  对于被富商追捧惯了的李嘉欣来说,她可不希望自己一直被男人吊着,于是两人的关系逐渐变淡,但至今依旧是很好的朋友。

  

  当年香港爆发过一阵“炒房热”,手头有些积蓄的李嘉欣也加入其中,正巧结识身家20亿的地产大亨罗兆辉,两人眉来眼去的绯闻没传多久,金融风暴的到来把罗兆辉刮得负债累累,李嘉欣果断转身离开。

  咱就是说,李嘉欣这胆识确实过人。

  

  在2005年,富商覃辉到香港招商引资通过曾志伟的引荐下,认识了李嘉欣,李嘉欣一开始并不接受覃辉的追求,但覃辉狠狠砸了一大笔钱让李嘉欣答应了,同样的,这段恋情也是无疾而终,因为覃辉生意出现了问题,李嘉欣迅速撇清了关系,找到了下一个目标——豪门大佬庞维仁。

  其实不难看出,李嘉欣想嫁入豪门的梦想一直存在,但是这次又是招惹上了一个有家庭的男人。

  就在庞维仁满心满眼都是李嘉欣准备跟妻子离婚时,他被庞母叫去痛骂了一顿,至此,李嘉欣再一次豪门梦碎。

  

  对于感情,李嘉欣认为爱情不分先后,根本不在意别人是否有家庭,只是一心只想嫁豪门,这一度导致在全香港的豪门太太都将李嘉欣视为眼中钉肉中刺,好在2006年,李嘉欣遇到了赌王女婿许晋亨。

  

  许晋亨是船王许爱周的孙子,还是赌王何鸿燊的前女婿,刘嘉玲的前男友,何超琼的前夫。

  瞅瞅这一串儿标签,看来许爱周注定要成为舆论的最中心。

  之前,许晋亨与刘嘉玲的恋情可以说无人不知,就在将要举行婚礼的时候,许晋亨却因为家族原因取消了婚约,于是他成为了“刘嘉玲都征服不了的男人”。

  

  后来,许晋亨在家族的安排下,迎娶了赌王何鸿燊二房长女何超琼。

  何超琼与许晋亨两人可以说是两个家族的联姻,跟个人情感毫无关系,两人夫妻关系名存实亡,许晋亨对何超琼也只是止乎于礼,关系非常平淡。

  

  李嘉欣遇到许晋亨时年龄已经不小了,为了能够嫁入豪门抓住机会,李嘉欣费尽心机成功让许晋亨和前妻正式离婚,最终成功与许晋亨定下了终生。

  至此,李嘉欣的豪门梦终于实现了,这一嫁就是两百亿的豪门。

  

  

  但是也有网友盘点了两人的旧情人,发现李嘉欣和许晋亨的情史精彩程度可谓是不相上下,许晋亨也是个闲不住的主,他的前女友中一水儿的女明星,李嘉欣都算是咖位低的了。

  

  但是这200亿的豪门真就这么好呆吗?很显然不是的。

  李嘉欣没开心多久,李嘉欣的公公许世勋在2018年年底去世了,享年97岁。

  

  许晋亨和李嘉欣都以为自己可以直接继承父亲的遗产,但万万没想到,许世勋在遗嘱中把集团交给职业经理人打理,许晋亨只担任名义上的公司董事,完全不参与公司管理。

  许世勋把自己的420亿财产交给了信托基金,儿子许晋亨每个月只能在其中领取200万的零花钱,不能自由支配全部的遗产。

  

  也就是说,李嘉欣和许晋亨每个月躺在家里啥也不干,也能有两百万到账供他们挥霍……

  放在我们普通人身上简直是不敢想象的天上掉馅饼吧,但是对于豪门子弟来说,这两百万估计也就是勉强够日常支出,没准儿还要“节衣缩食”呢。

  总而言之,这绝对不是李嘉欣想象中的豪门生活,很多网友还调侃她:“早知道就不挖赌王的墙角了,不然也不用每个月靠零花钱过日子了。”

  

  不过就在今年,李嘉欣竟然突然恶疾被送去急救,险些丧命。想想也是,女神也已经年过半百,身体机能开始衰退也是正常的。不管怎么说,还是希望李嘉欣能照顾好自己,道路都是自己选择的,走过这么多坎坷,最后发现最珍贵的其实还是健康的身体。不知道大家对李嘉欣怎么看呢~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22: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