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刘诗诗与吴奇隆回爱巢!败光2亿嫁妆曾被婆婆嫌...

京港台:2022-8-17 12:10| 来源:扒小妹儿 | 我来说几句


刘诗诗与吴奇隆回爱巢!败光2亿嫁妆曾被婆婆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早小妹儿睁眼就惊呆了,这些年很少秀恩爱的刘诗诗和吴奇隆居然不经意间小秀了一把!

  刘诗诗最近正在横店拍摄和刘宇宁搭档的新戏《一念关山》,吴奇隆居然跑来横店陪老婆了!这不,俩人同框压马路的画面被拍到了~

  

  俩人一看就是典型的老夫老妻,虽然全程没什么交流,但是一路紧紧相随,刘诗诗一直低头摆弄着手机,估计是在忙工作,直到走到小区门口才收起手机。

  

  没走几步,两人来到了一个小区门口,吴奇隆也掏出手机,两人扫码后一同进入小区,看来这就是他们在横店的“爱巢”了。

  

  看来这是为了刘诗诗能在横店安心拍戏,特意在横店安排的固定住所吧,也是,以刘诗诗和吴奇隆的身家,在横店买个房子还是很简单的~

  

  

  此前吴奇隆被拍到在横店做核酸随后独自离开,没过多久刘诗诗和助理也出现在该核酸检测点,大家都猜测吴奇隆是不是去探班老婆了。

  刘诗诗粉丝则是相当不领情,他们认为该视频是经过拼接剪辑过的,刘诗诗已经独自带娃六个月。

  刘诗诗粉丝的画外音就是:别拿我姐给自己营销宠妻人设了!

  

  更好笑的是,刘诗诗粉丝和吴奇隆粉丝到现在都战斗力不减,人家夫妻俩都结婚6年了,依然撕到风生水起。

  

  小妹儿真想说句何必呢,人家婚结了孩子都生了,感情也挺稳定的样子,干嘛操这份儿心呢?果然啊,当花粉等于拥有了操不完的心。

  不过这对夫妇真是有点子倒霉在身上,上个月内娱的不靠谱狗仔们联合预告说将曝出一个让“内娱得炸”的“明星出轨瓜”,瓜还没公开呢,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名字倒是先冲上了热搜第一……

  

  结果最终这个曝出来的“出轨瓜”是向佐和郭碧婷。

  

  俩人“被离婚”“被出轨”也不是第一次了,之前

  

  俩人“被离婚”“被出轨”也不是第一次了,之前张小寒还画过一则漫画,漫画内容看似隐晦暗示某已婚男明星出轨女助理,实则通过漫画细节已经几乎是在明示是吴奇隆了,最后还是夫妻俩一起出来发文辟谣,称:“我们一直都很好,谢谢大家的关心。”

  

  真是不懂了!这可是“四爷”“若曦”哎!为什么大家都不盼着他们和和美美过好自己的日子呢?

  

  没错,两人就是相识于《步步惊心》这部大爆清宫戏,这部戏也是将刘诗诗和吴奇隆彻底推上了事业的高峰,尽管两人在拍戏后的两年内刻意断了联络,但也没能断掉两人的情愫,刘诗诗更是一直停留在“若曦”这个角色中,拍完戏后一个月都不能听朋友说起“若曦”两个字。

  

  

  两年后,两人再合作《步步惊情》,那时两人的眼神就控制不住的开始拉丝,肉眼可见的“有情况”。

  

  没有人知道这是命中注定的缘分,还是真的出不了戏,这份相差17岁的“忘年恋”就这样浪漫发生了。

  从官宣恋情到正式领证,一切都顺利到不可思议,或许是大家还带着《步步惊心》的滤镜,当时大众对于两人走到一起的消息还是非常惊喜,纷纷送上祝福。

  

  

  对于两人的婚礼,吴奇隆更是豪掷巨款打造,小妹儿至今都印象深刻,在85花的婚礼中绝对是名列前茅的奢华程度。

  先来看刘诗诗的婚戒,是价值1200万的鸽子蛋钻戒。1200万……1200万……就算明星日薪208万也要上一礼拜班呢!

  

  刘诗诗手中的玫瑰手捧花也不是一次性的,是经过特殊处理的永生花,价值250万

  

  除此之外,吴奇隆不仅婚前给了刘诗诗2亿现金当嫁妆,还将自己的稻草熊娱乐集团公司20%的股份赠予刘诗诗,要知道这些股份折现后直接就是2亿元人民币(专题),后来稻草熊上市,刘诗诗一夜之间身家暴涨10亿。

  不过后来刘诗诗用嫁妆做投资失败,2亿打了水漂吴奇隆也觉得无所谓,他表示老婆开心就好。

  

  更豪华的是吴奇隆的伴郎团,直接让小虎队重新合体!苏有朋、陈志朋都到场为好兄弟助威。

  

  

  霍建华、袁弘也都到场,婚礼现场可谓是众星云集。

  

  

  正式婚礼上,吴奇隆感慨自己前半生的坎坷,以及感谢和刘诗诗的相遇,更是用一句“我会听话的”惹哭刘诗诗,真是霸总柔情啊。

  

  来看新郎新娘甜蜜对视,这是真爱的眼神啊!

  

  万万没想到的是,这样浪漫的婚礼上也会有人来添堵,而这个人正是吴奇隆的亲妈。

  吴奇隆妈妈直接在婚礼上发表下头语录,竟然跟记者聊起了吴奇隆的前妻马雅舒,语气还相当愧疚:“那时没有办婚礼,我们也让人家(马雅舒)没有那么好的(待遇)。”

  

  

  放到现在,#吴奇隆妈妈 下头#的词条不得直接冲上热搜1?

  

  更为离谱的事情是在两人婚后,两人结婚3年后刘诗诗终于有喜,吴奇隆妈妈对外界透露的该消息,但是这话仔细一品总感觉哪里不对。

  什么叫“诗诗生不出来”?刘诗诗嫁给吴奇隆时正值妙龄,当时外界盛传的反而是吴奇隆不行!

  

  这里小妹儿就不得不短暂插一句科普,“吴奇隆不行”的说法正是吴奇隆的前妻马雅舒曝出的,当时她被发现出轨,吴奇隆方发文表示已经跟马雅舒离婚,马雅舒便向媒体哭诉说吴奇隆“那里不行”,根本没有生育能力,结婚2年夫妻生活不超过5次,直接痛骂吴奇隆“不是男人”。

  

  所以,吴奇隆妈妈说这句“诗诗不行”到底什么意思呢?网友猜测:这就是在把自己儿子的锅甩给儿媳妇!

  

  在2019年,刘诗诗为吴奇隆生下儿子,并起名“步步”,很显然这个名字是为了纪念《步步惊心》。

  

  这本是一件大喜事,但是吴奇隆妈妈在前去探望的时候正好被媒体偶遇,之间她手上没有任何礼物或者产妇和婴儿适用的东西,只是抱着两大瓶矿泉水,面色严肃,毫无喜色。(不过小妹儿觉得应该不至于只送了水?这里先放个问号。)

  

  小妹儿去找了张清晰点的图,嚯,据说吴奇隆妈妈手上价值千万的大戒指,还是刘诗诗掏钱买来孝敬婆婆的呢。

  

  结果现在刘诗诗只能收到两大瓶矿泉水,这一幕彻底激怒了粉丝,粉丝纷纷开始反感这段婚姻,再加上网友调侃刘诗诗将来要赡养“五位老人”,更是让粉丝忍无可忍。

  你说家庭幸福吗?吴奇隆对她是挺好,但是家里一堆穷亲戚,婆婆也不太好相处。

  那她的事业呢?刘诗诗婚后很久没出来拍戏,哪怕后来复出拍戏,作品反响也是平平,粉丝甚至直接指责她“不自尊自爱”。

  

  这不,刘诗诗产后第一部古装剧《一念关山》也是直接踩在了粉丝的雷点上,雷点在哪儿呢?在男主角刘宇宁。

  要知道刘诗诗的代表作基本都是古装剧,粉丝对这部作品更是充满期待,但是一看到演员表就萎靡了。

  

  刘宇宁是网红歌手出身,之前参加《歌手》这档热门歌唱综艺时就因为“网红”这个身份引发一些争议,不过这几年稍微在古偶圈闯出一些门路,比如在《长歌行》中,他饰演皓都和赵露思饰演李乐嫣,两人的“皓嫣”CP一度成为热门影视CP,观众对他的演技和形象也有了新的认知。

  

  尽管《一念关山》的编剧是《梦华录》的编剧张巍,但是光看阵容来说,很难不怀疑刘诗诗是来给刘宇宁“抬咖”的。

  

  更有人感叹,“85花”已经沦落至此了吗,杨幂要和新晋顶流龚俊拍戏,刘诗诗直接搭“网红歌手”出身的刘宇宁,怎么看怎么让人唏嘘。

  

  不过小妹儿去看了眼刘诗诗的最新大片,身材和美貌都依然在线,只要用心拍戏,还是可以期待一下新戏的。

  

  其实小妹儿想说,一个演员能有一部像《步步惊心》一样让人难忘的作品,就已经是很难得的了,“若曦”终究已经是过去式,咱们不如把目光放到现在,尽管看起来配置一般,但是古装的刘诗诗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不是吗~(文/苗包包)

  

相关专题:刘诗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4: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