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约翰逊度假露上身照曝光 俄网络出现嘲讽:比胸肌?

京港台:2022-8-17 19:02|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约翰逊度假露上身照曝光 俄网络出现嘲讽:比胸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即将在9月正式卸任英国首相的约翰逊,本月第二次度假被拍到,不仅如此,英国媒体还曝出他休假期间“露胸肌”的照片,并很快引发一些俄罗斯媒体和网民嘲讽。

  英国《太阳报》15日报道称,约翰逊近日与家人在希腊一处沙滩上度假,这是约翰逊被英媒曝光本月第二次度假。《太阳报》还一并曝出了几张约翰逊在希腊赤裸着上半身、穿着黑色短裤站在沙滩上的照片。

  

  这些照片很快引起一些俄罗斯媒体和网民的讨论。“鲍里斯·约翰逊还是决定跟普京比一比?”俄知名媒体人弗拉基米尔·索洛维约夫16日在社交平台Telegram上转发了约翰逊赤裸上身的照片,并提出这样的疑问。

  今年6月26日,约翰逊和加拿大(专题)总理特鲁多在G7峰会开始前一段有关“脱衣”拍照以和俄总统普京“比胸肌”的讨论引起舆论关注。《华盛顿邮报》等媒体当时描述称,当所有与会领导人在圆桌前坐下时,最后赶到的约翰逊首先问道:“穿上衣?脱上衣?我们要脱衣服吗?”特鲁多回答他:“我们得等着拍合影。”约翰逊开玩笑说:“我们必须证明我们比普京更强硬。”特鲁多迅速接话:“那我们得拍一张赤裸上半身骑马的照片。”有媒体说,特鲁多指的应该是普京在2009年拍摄的那张赤裸上半身骑马的照片。

  而对于约翰逊被曝出赤裸上身的度假照,俄新社16日有些讽刺地说,“已宣布辞职的英国首相约翰逊,在希腊的一处沙滩上秀出了‘胸肌’,他此前建议过G7领导人这么做”。

  

  据俄《观点报》16日报道,一些俄罗斯网民也嘲讽起约翰逊,其中有人评论道:“约翰逊还是亮出了‘胸肌’,目的是看起来跟普京一样。大家喜欢吗?”

  

  另有Telegram账号“Пул N3”转发了约翰逊的照片,并写道:“约翰逊的梦想实现了:他在希腊海滩上的照片就跟普京的一样,上半身赤裸着。”不过在这句话中,该网友又嘲弄地给“跟普京的一样”这些单词画上了一道代表删除的横杠。↓

  

  甚至有网友在评论约翰逊的照片时毫不客气地写道:“多么令人恶心的场景。”↓

  

  “多么令人恶心的场景。”

  而对于约翰逊、特鲁多等人6月在G7峰会上讨论“脱衣”拍照以和普京“比胸肌”一事,普京当月29日对此回应称:“我不知道他们想要怎么脱:脱到腰部,还是腰部以下?但我认为,这是让人恶心的场景。”普京同时还表示,“一个人应该和谐发展,无论是身体还是灵魂”。

相关专题: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9: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