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尹锡悦就职百日 金正恩送了份“大礼”

京港台:2022-8-17 21:11|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尹锡悦就职百日 金正恩送了份“大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金正恩,朝鲜半岛最新动态!

  

  5月上任的尹锡悦星期三(2022年8月17日)举行上任100天记者会,这也是他上任后举行的首次正式记者会。尹锡悦再次呼吁平壤放弃其核武器项目、开始无核化程序以换取首尔分阶段提供经济援助。

  他还表示,首尔不希望强行改变朝鲜(专题)的政权,并愿意在平壤停止研发核武器的前提下协助朝鲜与美国关系正常化,同时考虑削减韩国的常规武器。

  不过,韩国官员表示,朝鲜今早发射2枚巡弋飞弹到黄海一带,这也是尹锡悦就职以来朝鲜的第4次射弹,疑似是对尹锡悦近期的诸多谈话做出回应。

  根据韩国《韩联社》报道,韩国军方官员表示,朝鲜今日从平安南道一带向西发射2枚巡弋飞弹至黄海,韩国与美国军方正在分析朝鲜发射飞弹的相关数据。此次朝鲜射弹,是尹锡悦就职以来的第4次射弹,同时也是继6月5日发射弹道飞弹以来,时隔2个多月首次射弹。

  在朝鲜射弹的两天前,尹锡悦15日出席韩国光复77周年纪念仪式并发表谈话,并在谈话中提及对朝鲜政策路线图有“大胆计划”,声称若朝鲜采取实质性无核化措施,韩国将帮助朝鲜划时代地改善经济状况和居民生活水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6: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