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确保不受中共操纵 甲骨文审查TikTok演算法

京港台:2022-8-17 21:21|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确保不受中共操纵 甲骨文审查TikTok演算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媒Axios与CNET报道,科技巨擘甲骨文(Oracle)日前已经开始审查TikTok的演算法与内容仲裁模式(Content Moderation Models),以确保不会受到中国当局的操纵。

  Axios在16日引述不具名消息人士说法指出,甲骨文上周正式开始此项审查,所有美国新用户的流量现在正路由(Routing)至甲骨文的云端基础架构。不过,目前向不清楚TikTok何时会完成把所有此前美国用户资料迁到甲骨文云端设施。

  发言人向Axios表示,新的安排让甲骨文“定期审查与确认”TikTok的内容推荐与仲裁模式,洞悉TikTok的演算法如何呈现内容“以确保成果符合预期,而且模式没有受到任何方式的操纵”。

  TikTok发言人奥伯维特(Brooke Oberwetter)证实了Axios的报道,但表示该公司没有什麽进一步补充。甲骨文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相关专题:TikTok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3: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