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诡异!曼哈顿高层华裔女频频朝邻居门口扔鸡蛋

京港台:2022-8-18 05:20| 来源:侨报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诡异!曼哈顿高层华裔女频频朝邻居门口扔鸡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纽约市曼哈顿一幢豪华公寓高层,一名华裔女租户多次向邻居家门口扔鸡蛋,迫使两名租户——包括一名“害怕”的居民——搬到其他公寓房间。

  据纽约邮报报道,今年1月28日,纽约市曼哈顿上东区(Upper East Side)第五大道(5th Avenue)1214号豪华公寓高层,37楼一名租户,李艳 (Yan Li,音译),第一次向一个邻居家门口扔鸡蛋。截止到7月4日,李艳又向邻居家门口扔了四次鸡蛋。

  第五大道1214号豪华公寓高层 图片来源:Google Earth截屏

  上周五(8月12日),曼哈顿高等法院(Manhattan Supreme Court)收到诉讼书,其中描述道,今年5月30日,第五大道1214号豪华公寓高层,一名女住户“发现她的门口处有很多鸡蛋液,鸡蛋液还流进她的公寓房间内”。

  她“表示担心自己会成为目标”,因为“她是犹太人,单身女性,还有一条狗”。

  据悉,第五大道1214号豪华公寓高层,有救生员值守的游泳池,健身房和其他高级设施。李艳所住那层楼,统仓每月租金3750美元,三卧室每月租金高达1.22万美元。

  诉讼书称,第二次扔鸡蛋事件发生后,走廊中安装了监控摄像头,多次拍摄到李艳向邻居家门口扔鸡蛋。

  据6月16日的监控视频显示,李艳打开她的公寓门,走到走廊中,迅速向旁边一个邻居门口扔了多个鸡蛋。

  第二天,警员们来到公寓高层,他们质问李艳的奇怪行为,但她关上了公寓门。

  后来,门口被扔鸡蛋的两名住户,都要求搬到其他公寓房间。

  法庭文件称,7月份时候,这两名住户搬到了其他公寓房间。

  诉讼书称,公寓高层业主——东102街8号有限责任公司(8East102nd Street, LLC),“在李艳继续实施这样的行为期间,无法合理重新出租这些公寓房间。”

  业主要求法院下达命令,迫使李艳停止向邻居门口扔鸡蛋,并索赔26万美元。

 

相关专题:华人,纽约,华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07: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