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小S请争议明星上节目,背后大骂内地演员

京港台:2022-8-18 10:45| 来源:萌神木木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小S请争议明星上节目,背后大骂内地演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小S终于又有了点存在感,可惜都不是什么好事,可以说是彻底暴露了。

  

  

  

  ——关键时刻沉默不发声,请立场争议明星上节目,背后说内地演员坏话破口大骂,新节目给问题品牌打广告……桩桩件件摆在人前,足够说明问题了,接下来就挨个了解一下,看看曾经备受内地观众偏爱的小S,如今变成了什么样子。

  

  

  首先,还记得小S之前曾经因为社交媒体发文惹来质疑,暴露个人立场的事吗?

  

  

  

  一开始她直接“装死”不回应,直到后续她和大女儿的代言全部掉光,才发了一条很是模糊的解释,然而网友并不买单,要求小S像欧阳娜娜一样,全网发布明确声明,小S却只当没看到。

  

  

  

  既然如此,大家也不用客气了,小S内地事业至此终止,一度自曝没收入,现在小1年时间过去,徐家姐妹基本上已经退出了内地市场。

  

  

  

  前段时间超500位明星艺人发文支持“只有一个中国”,小S也默不作声,联想到她之前的行为,懂的都懂。

  

  

  

  其次,关键时刻沉默不发声的小S,事后却在新节目动作不断,最明显的动作就是请立场争议明星上节目。

  

  

  一开始是炎亚纶,接着是陈芳语……

  

  

  如果是只请一位还可能是巧合,可在短时间之内,一口气踩中两个“雷”,还偏偏都是在内地赚过不少钱,转过头“放下筷子骂娘”的典型双面人,让人只想问小S一句,怎么,你是和他们“心心相惜”了?

  

  

  

  而就在这件事发生之前,小S新节目其实就暴雷过一次,直接给问题品牌打广告。

  

  

  

  

  顺着小S的节目广告到问题品牌官网一看,又是一个“五毒俱全”,最典型的就是地图问题。

  

  

  

  以上这些争议行为,小S事后统统没有解释。

  

  

  最后,也是没想到,小S在新节目里甚至干脆不装了,在邀请炎亚纶的这一期里,当着镜头面前演绎了一把什么叫“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她竟然自曝了曾经在背后说内地演员坏话的事。小S现场大聊某个内地演员超难访问,录完到了后台就忍不住向蔡康永各种吐槽。

  

  

  

  《康熙来了》当初也请了不少内地明星上节目,虽然大多数人都有些水土不服,但也算是给节目增加了看点,小S和这些内地明星互动也算有来有往,可实际上,原来小S出了录影棚,到了化妆间,往那一坐就开始背后讲内地演员坏话,还是狂骂脏话要禁音的那种。

  

  

  

  

  

  现场小S居然毫不掩饰地直接曝出来,之后网友还根据她提到的关键细节,找到了对应明星,那就是“四大爷”陈建斌。

  

  

  

  

  

  确定了大概是哪位明星后,网友更是对小S的行为感到不耻,提到小S在《幸福三重奏》里对陈建斌还很热络,谁能想到她之前还在后台用脏话攻击人家。

  

  

  

  不仅如此,小S自己也承认,她在采访陈建斌之前完全没做功课,甚至没有看过陈建斌的戏,根本不知道问什么,最后还反过来怪陈建斌不好好回答,实在太没有水准了。

  

  

  

  另外,不得不说,小S这套“两副面孔”也是随了亲妈,徐妈妈最近也上了小S节目,话里话外各种夸赞大S的韩国老公,还有疑似内涵汪小菲的意思。

  

  

  可现在网友听着徐家人的话,只觉得讽刺,真想帮她们回忆一下,一开始从小S到徐妈妈,是如何吹嘘夸赞汪小菲的。

  

  

  

  当然,最后还是要说一句,也许这些事情都是巧合,都是误会。

  

  

  但是老戏骨李立群在被误会之后,立马又是发文又是拍视频解释,想尽方法表态,反复强调自己支持“只有一个中国”,如果小S觉得自己被冤枉了,那么建议她跟李立群好好学一学。 

 

相关专题:大小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2: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