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新恋情?42岁董洁与男子牵手拥抱超亲密

京港台:2022-8-18 12:26| 来源:娱乐圈哔哔King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新恋情?42岁董洁与男子牵手拥抱超亲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天,有八卦媒体拍摄到董洁参加饭局的画面,一身碎花长裙,长发披肩,整个人看上去都是十分的漂亮知性,网友们都点赞董洁状态超好,42岁的年纪还能够拥有一种少女的状态,让人怜惜。

  

  

  期间董洁与一名男子手拉手热聊,看上去就是好亲密的样子,董洁都是双眼挪不开男子,完全就是含情脉脉的样子,所以网友们都猜测两个人是不是在谈恋爱呢?毕竟董洁与潘粤明离婚之后,也并没有新恋情。

  

  随后董洁还牵着男子的手臂,不断的抚摸,看上去就真的是有点暧昧了,网友们都调侃董洁似乎对男子十分倾慕,因为眼神里都是充满了爱意,看来这名男子应该就是董洁的爱慕对象,两个人现在应该也是交往的状态。

  

  

  在离开的时候,董洁还深深的拥抱了这名男子,持续了很久都不舍得离开,网友们都调侃董洁真的是渴望爱情了,从对男子的各种行为和表情来看,就知道董洁十分期盼能够得到男子同样的回应。

  

  

  那么这名男子到底是何方神圣能够让董洁如此倾慕呢?这名男子身穿白色衬衫,戴着眼镜,整个人看上去很是斯文,并且整个人浑身上下散发着一种豪门的气息,网友们都表示这名男子应该是一名高管或者富豪,难怪董洁对其如此亲密。

  

  

  董洁自从和王大治事件曝光之后就几乎是事业走下坡路了,甚至一度遭受到网友们的封杀,很长时间都没有露面,无论是影视综艺广告代言等等,都没有能够看到董洁的影子,事业一度跌到谷底。

  

  这两年董洁的事业开始有了换机,董洁不仅出演了一些影视作品,还开始登上各大综艺,表现的也是很不错,尤其是演技依旧是在线的,网友们都夸奖董洁不愧是演技派,在影视剧里面的行为都是可圈可点的,应该导演都很喜欢这样的演员吧。

  

  如今董洁经常带着儿子顶顶一起外出活动,顶顶也已经长成大小伙子了,可以成为妈妈的保护伞了。并且顶顶的颜值完全继承了爸爸妈妈的好基因,是一个实至名归的大帅哥,想必以后进军娱乐圈也是不在话下。

  

  

  新恋情?42岁董洁与男子牵手拥抱超亲密,男子长相斯文似富豪。希望董洁能够找到自己的幸福,若真的是有好消息,还是希望她能够及时分享。

相关专题:恋爱,谋女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1: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