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应对疫情表现不佳 美国疾管局将结构改革

京港台:2022-8-19 02:55|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应对疫情表现不佳 美国疾管局将结构改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疾病管制暨预防中心(CDC)表示,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CDC没有做到预警与前期防范的工作,必须检讨与改革。庞大的组织将要进行改组,做到即时通报,才能变得更加灵活。

  CDC 主任瓦伦斯基(Rochelle Walensky)在星期三提出改革方向,她说「这是 CDC 的内部改革,并不是白宫或其他政府官员指导。」

  「75 年来,CDC 和公共卫生部门一直防卫各种疾病入侵在努力,但是在COVID-19疫苗流行的重要时刻,我们的表现确实没有达到预期的标准。」

  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美国疾病管制暨预防中心,拥有120亿美元的预算,以及11,000 多名员工,负责保护美国人免受疾病爆发和其他公共卫生威胁。然而新冠疫情显示了CDC的反应过慢,需要进行一些重组。瓦伦斯基说:「在经历了非常具有挑战性的3年之后,我觉得我有责任带领CDC走向更好的方向。」

  长期以来,该机构一直被批评过于笨重,似乎只专注于疾病资料的收集和分析,而没有採取即刻行动以应对新的健康威胁。因此在COVID-19 大流行期间,公众对CDC感到相当不满。

  耶鲁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卫生政策研究员史奇瓦兹(Jason Schwartz)说:「我们在 COVID 期间,总看到CDC的通报慢了一拍。」

  当然,防疫期间也有公众不听从CDC建议的情况,专家表示,CDC很早就提出病毒会从欧洲进入美国,建议人们戴口罩,但是种种的原因,美国人的口罩常识并不积极。

  瓦伦斯基于 2021 年 1 月出任主管,长期以来一直表示该机构必须加快行动速度,更好地沟通,但在她任职期间,跌幅不断。4 月,她呼吁对该机构进行深入审查,这导致了宣布的变更。

  瓦伦斯基周三宣布的改革步骤包括:可以使用预发的科学报告,获取即时疾病传播情况,不必等待研究同行评审,再由CDC 期刊《发病率和死亡率周报》发表。

  改进CDC网站,使该机构的最新消息,以及对公众的建议指导更加清晰,且容易翻找必要资讯。

  将CDC决策高层应对疫情的时间长度,至少六个月,这是为了解决人员流动问题。

  创建一个新的执行委员会,来制定战略和优先事项。并撤销川普总统执政时期的一些不合理更改。

  建立政府间事务协调办公室,促进CDC与其他政府机构的合作关系。

相关专题:美国,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6: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