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林心如最想毁掉的4组照片,一定不能让霍建华看见

京港台:2022-8-19 10:05| 来源:西皮娱乐 | 我来说几句


林心如最想毁掉的4组照片,一定不能让霍建华看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说起我们儿时喜欢看的古装电视剧,《还珠格格》肯定是在其中的,因为这部电视剧在当年的收视率过高,反反复复的观看让我们都快把台词背会了。

  在剧中的紫薇格格是由林心如饰演的,温柔贤惠的人物形象深入人心,获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

  

  说起林心如她真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好演员,参演了许多经典的影片和电视剧,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毕竟又是一位女性,再加上种种原因导致这些年基本上也就不演戏了。

  她也变得主要以照顾家庭和参加一些综艺节目为主,林心如也已经46岁了,就算保养得好岁月留下的痕迹依旧遮掩不住。再说孩子大了,要更多的时间投入到孩子中,精力也随之有限了。

  

  跟着她一同发展的是赵薇,在《还珠格格》中饰演小燕子,在戏中到处闯祸、古灵精怪的性格给人留下很深的影响

  赵薇的发展就要相对好一些,因为她不仅仅当起了导演,而且也很有经商头脑生意也是做得如火如荼。相比之下林心如就要次一些,尽管她尝试了各种方法现身于综艺节目中,但还是没办法改变自己的现状

  

  毕竟女演员过了45岁的年纪就进入了一个非常尴尬的事情,林心如本身就是偶像剧出身,这个年纪再去拍摄偶像剧那肯定是不可能了,作为曾经的次顶流也肯定不甘心去担任配角,所以她就进入了事业的瓶颈期

  

  如今林心如和霍建华已经结婚6周年了,两人共同孕有一女,生活也是非常的幸福,可能这才是两人远离娱乐圈的真正原因吧。

  就在前段时间,一组林心如的泳照流露了出来,在照片中笑的是那么灿烂,可以看出她依然是那么清纯。同样不少人说,这估计是她花巨资想买到的照片吧,一定不能让她老公看到

  

相关专题:林心如,霍建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19: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