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三婚娶小30岁妻子,尤小刚64岁后,终有两子

京港台:2022-8-19 13:49| 来源:恶棍小娱乐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三婚娶小30岁妻子,尤小刚64岁后,终有两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尤小刚在导演界也很有名。《杨贵妃秘史》,《情断上海滩》,《孝庄秘史》都是他写的。这位著名的导演不仅作品精彩,而且感情丰富。70岁时,他结过三次婚,现在他的妻子周庭伊比他小30岁。在一起的时候,他们是有争议的。

  毕竟很多年龄相差太大的情侣很难走到最后。然而,尤小刚和他的“小老婆”不仅相处融洽,甚至对方还在64岁和66岁时为他生了两个儿子,让他体验到了有一个老儿子的喜悦。现在两个孩子还小,他肩上的担子很重,却难掩家人的幸福。

  

  

  尤小刚的人生经历丰富。他是南京人。十几岁的时候,他插队,在农村待了一段时间。后来他凭着天赋考上了滁州文工团,成为了一名演员。他的第一任妻子田歌是他当时的同事。

  他们年龄相仿,互相欣赏对方的才华和能力,所以在结婚前就相识相恋了。两人都是有事业心,热爱事业的人,这成为他们后来离婚的内因。

  

  因为忙于事业,他们错过了太多情侣坐在一起聊天,互相了解。为了追求进步,尤小刚不想一辈子待在话剧团当小演员,于是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当了导演。

  毕业后,尤小刚顺利成为导演,被分配到空政话剧团工作。丈夫和妻子不得不分居。田歌开始追求自己的主持人生涯,并被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录取。

  

  他们的事业进展顺利。田歌一毕业就直接去了北京电视台,在单位的工作忙得不可开交。他们没有时间在家里见面,更不用说生孩子了。更何况就算有了孩子,也没有时间和精力照顾他们,所以这件事就一直搁置着。

  结果这样名存实亡的婚姻没能持续下去等到互相妥协的那一天。于是在1992年,他们离婚了,而此时的尤小刚已经40岁了,成了一个大龄离婚男。

  

  

  最初,他的家人担心他将没有人陪伴他度过余生,但在他离婚四年后,他遇到了吴倩倩。那时吴倩倩已经是一个著名的女演员了。在《京都纪事》的拍戏期间,两人在日常的合作中相互产生了好感。

  尤小刚和吴倩倩刚结婚的时候,关系也很好。他像溺爱孩子一样溺爱妻子,但他们还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孩子。就算去了无数家医院,也查不出个所以然。最后,尤小刚父母去世,他们见不到孙子了。吴倩倩对此深感遗憾。

  

  不过她老公尤小刚不封建,知道生孩子是要碰运气的。这不能算他老婆的错,所以不怪她。后来我老婆也有个外甥女,父母离异。她从小就照顾她,在他们家把她养大,就像亲生的一样。

  尤小刚并不介意,而是爱妻子的侄女如己出。孩子很懂事,尊重和爱护叔叔阿姨。但他们一直没有自己的孩子,夫妻俩心里难免有疙瘩。

  

  尤小刚在离婚前就认识了年轻貌美的周庭伊,但一开始他们之间并没有暧昧的气氛,也从未想过他们最终会成为一家人。毕竟,已经结婚的尤小刚仍然忠于他的第二任妻子吴倩倩,而周庭伊只把他当作一个受人尊敬的影视行业前辈。

  

  尤小刚在一次访谈节目中认识了周庭伊。那时,她是节目的主持人。当时作为一个年轻的主持人去拜访已经有了一定成绩并广受好评的尤小刚,她还是挺紧张的。不过,她的专业能力还是不错的。她在节目中侃侃而谈,赢得了观众和尤小刚本人的喜爱。

  

  演出结束后,两人相谈甚欢,尤小刚也觉得少女是个可塑之才,于是当她半开玩笑地说以后有合适的戏让他照顾时,他就答应了,并和周庭伊交换了联系方式。之后,他确实找到了一个适合周庭伊的角色,就是《西施秘史》年的春蝶。

  这部剧的主角是吴倩倩的侄女,周庭伊只能与之匹敌。不过她也做得非常好,让尤小刚刮目相看。该剧拍摄于2010年。2012年,尤小刚和吴倩倩的婚姻出现了难题,夫妻感情走到了尽头,导致离婚。

  

  在此期间,周庭伊和尤小刚的每一次合作都会刷新他对这个勤奋聪明的年轻一代的认识,他也逐渐发现了彼此的魅力。而且离婚后,周庭伊的慷慨和感动逐渐占据了他越来越多的注意力,于是在60岁的时候,他大胆地向对方示爱。

  他们之间毕竟横亘着30岁的年龄差,周家父母当然是不同意的。但是我舍不得女儿对这个“大女婿”的付出。

  

  另外,她已经31岁了。她在任何年龄结婚都不容易。最终,他们成功结婚了。而且,2016年,尤小刚父亲多年的梦想终于实现了,64岁的她有了第一个儿子。

  

  

  2018年,他们生了二胎。虽然尤小刚没有年轻时那么有活力,在外拍戏一天也更累,但看到两个儿子可爱的笑脸,所有的烦恼都烟消云散了。他们的家庭模式逐渐固定下来了。

  周庭伊扮演好妻子的角色,照顾丈夫的日常生活,夫妻共同抚养两个儿子,面对两个孩子。虽然尤小刚会担心不能和他们在一起太久,但是眼前的幸福对他们来说已经足够了!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0: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