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子诈骗4000万 在别墅里躲了5年门都不敢出

京港台:2022-8-20 09:57| 来源:上游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男子诈骗4000万 在别墅里躲了5年门都不敢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起合同诈骗案,涉案金额达4000余万元,案发后嫌疑人董某彻底消失,警方追逃7年也一无所获。

  今年8月12日,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民警终于在北京一小区别墅内的地下室将董某抓获。

  8月19日,上游新闻记者从西安高新警方获悉,案发后,董某在该别墅内躲藏了5年。

  

  ▲民警搜查别墅附近垃圾,寻找董某的踪迹。图片来源/西安高新警方

  西安高新警方告诉上游新闻记者,2015年8月19日,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接到一公司报警称,2014年,该公司向董某的公司支付了4000余万元用于购买焦炭,但董某的公司一直未交货并拒绝退款。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经侦大队经立案调查,发现董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董某早已不知去向,销声匿迹。

  民警在对其追逃的7年过程中,追踪足迹遍布大江南北均无收获。

  近期,西安高新警方经侦大队联合多警种合成作战,对案件进行重新研判。在专案组数十日连续研判下,确定董某有可能藏匿于北京大兴某别墅小区内,专案组民警迅速前往董某所在小区。

  在对小区周边情况进行从外向内的细致摸排调查后,民警发现,由于该别墅独门独院、私密性强,别墅周围摄像头遍布,为了不惊动嫌疑人,民警决定坚持蹲守,并通过小区监控录像、翻找生活垃圾等途径寻找有用线索。

  

  ▲西安警方在北京某别墅小区将董某抓获。图片来源/西安高新警方

  经过近半个月的蹲守,8月12日,专案组民警最终确定嫌疑人位置,当日凌晨5点左右,民警实施破门行动,在该别墅地下室暗室将嫌疑人董某抓获。

  经讯问,董某对其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董某告诉办案民警,7年逃亡中,他到处躲藏,到哪里都害怕被抓,5年前,他来到该别墅后再未踏出过房门半步。平日生活物资主要来源于快递,等到快递放在门口无人时再悄悄取货,现在自己被抓了,一直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了。

  目前,董某已被高新警方押回西安,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相关专题:全球骗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1: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