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一群畜生:湘雅医生恐怖事件居然实锤了

京港台:2022-8-20 21:39| 来源:山中木白 | 评论( 89 )  | 我来说几句


一群畜生:湘雅医生恐怖事件居然实锤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人有道德上的高尚者,也有道德下的卑劣者!

  湘雅医生被举报事件,今天一直在跟进,万万没想到,这事居然实锤了。在看到医院的通报处理后,心内那残存的信任,也直接碎了一地!

  

  

  不了解内情的朋友可以看看这个举报的内容!我是在微博上一位博主那里看到的,但其实最早的爆料是在知乎上!爆料者是一位医生,且与这位刘医生在同一个组里共过事,所以,举报的东西非常“细节”。

  

  先是六个大罪证!使用其他病人的结石,血液冒充自己手术病人的,给家属看。简直匪夷所思

  

  

  手术时,机器人做不完全性肠梗阻,开进去找不到梗阻段,就把正常肠管切下来给家属看。

  

  把张三李四的血混在一起,拿给王五的家属看,佯装手术出了很多血,用了好多止血材料,赶紧打钱。偷妇科患者的恶性肿瘤,谎称是罗XX的胆管癌,埋个化疗泵。

  

  管你是不是肿瘤,一律按肿瘤来处理,先给你开个化疗再说。

  

  小姑娘肠梗阻,先来个剖腹探查,最后发现没问题,把人好肠子切下来交差!就是可怜了小娃娃!

  

  切大网膜得用切毕,方便快捷,出血还明显,哪里出血结扎哪里,比先结扎血管再切方便多了,虽然出血会多一两百毫升,不过又能怎样,多用了耗材,钱赚了就行!

  

  我不知道大家看完之后作何感想,但这个画面在我第一印象出现的词汇,是无良奸商!

  我更不知道这个无良奸商的形象为何会与医生,医院这种圣洁的地方牵连到一起!

  抑或是近期看到了太多,医院想方设法将病人长期留下来,怎么让病人给我们排队交钱的新闻事件!

  

  这起事件,湘雅医院通告后,很多网友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有人说:过度医疗,各种割器官,开手术,简直草菅人命,该杀!

  

  也有人说:这种事怎么能够自查呢?必须要上一级部门成立调查组才能彻底查清,自查就相当于罚酒三杯!

  

  其实我最关注的是,今天是湘雅医院,那么真的就只有湘雅医院了吗?

  这不是去四儿子店,车给你还几个零件,毕竟只是代步的车;这是人啊,好好的零件被你给弄坏了,割掉一小截,就缺了一点!

  今天是胡乱给你修理吗,那么某一天有个富人要换肾,是不是把一个好好的人诊断为肾衰竭,将健康的肾就换给富人了?

  我觉得,这个医生完全是具备这种“置换”能力的!想想就可怕!

  问题是,这个东西应该怎么监管。今天这个医生被曝光,是因为他手伸得太长,连身边穷医生的值班费都要克扣200,以至于天怒人怨,才被曝光出来!那么,那些道德败坏的家伙,知道不能吃独食的这种隐藏更深的呢?他们的恶,又该谁来曝光?

  我们的监管对这一块,又起到了什么样的作用?

  当然,事件出来了,也证实了,但最终的结果还是未知,毕竟一个恶劣的医生被曝光,那么院长也有着责任,院长有了责任,那么后面的监管部门,卫健委啥的也有责任,也所以,这件事的终局到哪里,还真的不好说!

  但我想说的是,丧尽天良的事做得多了,会遭雷劈的!帮着掩盖的这波人,更会受到诅咒的。法制今天奈何不了你们,但报应会迟早来临!

  一群畜生!

 

相关专题:医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6: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