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加州逾百暴徒挤爆便利商店抢劫 "天女散花"扔商品

京港台:2022-8-21 05:28| 来源:苹果日报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加州逾百暴徒挤爆便利商店抢劫 "天女散花"扔商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美国洛杉矶(专题)一间7-11便利商店,日前遭逾100名暴徒闯入,大肆掠夺破坏,警方公布的监视影像显示,暴徒遍及店面全部角落,大喊大叫、破坏货架,乱丢货物,混乱的场面有如第三世界落后国家。

  事件发生在本月15日凌晨0时40分左右,地点在洛杉矶市中心南区,洛杉矶警方表示,起初是有人在店外道路上,开车“甩尾”炫耀车技,阻碍交通,吸引群众围观,稍后“尬车”的人下车跑进便利商店,围观者也跟着进去“快闪”捣乱。

  众人闯进便利商店后大声喊叫,有人在货架之间跑来跑去,破坏店家为防疫而放设的透明隔板,直接爬进收银台,把货物乱丢给同伙,货架上的饮料、香烟、乐透彩券、洋芋片等物品都被拿走或乱丢。

  警方指事发时店内有一名店员在,影片中见到至少一名暴徒拿香蕉等货物砸他,店员顾虑自身安全躲起来,没有试图反抗。

  参与便利店之乱的人数多不胜数,警方说可能有超过100人,警方公布这段影片给社会大众指认暴徒,并悬赏5万美元(约150万元台币)要民众提供线索。

  加州(专题)近年治安恶化,各界归咎于2014年11月公投通过的“47号提案”,这项提案把“重罪”的门槛提高,原意是为了减少监狱过度拥挤的困境,“小案子”的轻罪犯不用坐牢。

  例如原本偷窃或抢夺400美元(约1.2万元台币)以上的价值,就被列为“重罪”,后来金额提到到950美元(约28500元台币),如偷窃物品价值低于2.8万元(台币)属“轻罪”,即使被捕也可能当庭获释,导致盗贼益发猖狂。

  洛杉矶警方数据显示,洛杉矶今年3月份的抢劫案比去年同期升高17.2%。加州已有舆论认为,洛杉矶检方对“轻罪”罪犯太软弱,导致警方难以执法,也有民众呼吁警方硬起来改善治安。  

相关专题:加州,波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4: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