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波士顿一女子开SUV进商场 警察要求吊销驾照

京港台:2022-8-22 01:15|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波士顿一女子开SUV进商场 警察要求吊销驾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报道  警方周四表示,麻州一名女子开着SUV进了一家商场的二楼走廊。事发地点在波士顿郊区南岸广场(South Shore Plaza),店员和购物者看到后都目瞪口呆。

  手机视频和照片捕捉到了一辆缓慢行驶的林肯MKX驶过这家位于布伦特里(Braintree)购物中心的商店。

  在新闻发布会上,该市警察部门只确认司机是一名老年女子。目前还不清楚她为什么把车开到购物中心里面。该购物中心距离波士顿以南12英里。

  该部门表示,这名女子从停车场穿过人行天桥,通过自动门进入商场。

  新闻稿说,然后她沿着二楼的主走廊开了差不多60码,也就是足球场过半的距离。

  一位店员告诉NBC波士顿的记者:“当我抬头看的时候,有一辆车就在我窗户的角落里。她向左拐,最后有人拦住了她。”

  另一名女子帕森斯(Janet Parsons)告诉记者,她拦下了这辆车。司机问:“你知道怎么离开这里吗?”

  帕森斯说,“我告诉她,‘就待在这里,我去找人。’但是,她继续开着车向前慢行。”

  帕森斯告诉媒体说,过了一会儿,这辆车卡在购物中心内部的某个区域。当时,女子把脚放在油门踏板上,车轮开始旋转。

  她告诉NBC波士顿,“万幸的是没有人受伤。”

  警方说,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该车司机撞上了一个花盆,还撞倒了其他物品。

  警方称,尚未对此案提起任何指控,但该部门要求立即吊销女子的驾驶证。

  警方说,在将她送到医院检查之前,一名精神健康临床医生对该名女子进行了评估。

 

相关专题:波士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0: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