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网红:饺子馅是老鼠肉? 曼哈顿华埠餐厅被黑

京港台:2022-8-22 03:22| 来源:世界新闻网、推特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网红:饺子馅是老鼠肉? 曼哈顿华埠餐厅被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不少网路内容创作者介绍曼哈顿华埠中餐厅的廉价美食,希望透过网路影响力协助餐馆复苏。据世界新闻网报道,近日在短视频平台TikTok上,一名白人男子在「我在纽约穷困潦倒时吃什么」为题的视频中,介绍华埠一间饺子馆时说:「一元五个饺子,我听说饺子馅是老鼠肉做的」,引起争议。

  通货膨胀的今天,华社的廉价美食成为了众多内容创作者的话题,希望透过网路帮助餐馆生意复甦,也向更多人介绍平民小吃;不过该TikTok用户名@brettconti、原名孔蒂(Brett Conti)的白人男子的影片,却遭到网友批评,有网友在下方评论,「老鼠肉都吃的这么香,不愧穷疯了。」

  孔蒂为全职的YouTube视频博主,也是服装品牌「Fortune New York」的创始人;根据品牌网站介绍,该品牌宗旨在「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在视频中,孔蒂将位于华埠茂比利街(Mulberry St.)的「京津有味」饺子馆说成是自己「在纽约破产时的生存方式」,谈到六年前他经常光顾这家店,「那时一元可以买五个饺子」。

  在走向餐厅的入口时,孔蒂指着餐厅招牌说,「这个绝对是黄色的,现在它有点褪成棕色了。」随后还添加了一个「噁心」的表情符号;然后他拍摄了贴在窗户上的价目表,说:「从前一元的饺子,如今已经涨到了两元,通货膨胀是真的伙计们。」

  随后孔蒂带着打包出来的饺子,坐在哥伦布公园前品嚐;「老实说,还不错。我以前听说它们的肉馅是用老鼠做的,但味道很好。」

  孔蒂的服装品牌下有许多包含亚裔文化元素的产品,包括一款印有樱花图桉的「黑色东方连帽衫」、带有中餐打包盒样式的「外卖袜子」,以及印有招财猫(maneki-neko)的「好运Tee」。

  结合他在视频中的言论,该视频引起了大批网友的愤怒,称其为「吃饱了骂厨子」,借鉴他国文化发横财,却丝毫不懂尊重。

  有网友评论称,「老鼠肉都吃的这么香,不愧是以前穷疯了」;也有网友对其言论感到失望,「我希望美国的食物也能有这样廉价的刻板印象;为什么人们从不说,汉堡肉饼是马肉,热狗肠是蝙蝠肉?这在某种层面上就是偏见。」

  目前孔蒂已删除了频道上的原视频,并发布一条道歉视频,但网友似乎并不买账。

 

相关专题:纽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4: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