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得州又向纽约运送移民 8月以来已有上千人抵达

京港台:2022-8-22 10:11|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得州又向纽约运送移民 8月以来已有上千人抵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移民、绿卡相关新闻汇总!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周日,载有至少140名寻求庇护者的巴士抵达纽约,官员称这是单日抵达人数最多的从得州来的移民。

  市长移民事务办公室发言人谢娜·科罗内尔告诉CNN,这些寻求庇护者在早上6点45分左右乘坐三辆巴士抵达港务局。

  她说,这个团体既有家庭,也有个人。市政府官员估计大约有10名儿童,其中包括一名10个月大的婴儿。

  得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为了强调他对拜登政府移民政策的批评,今年将数千名移民通过巴士运往华盛顿特区和纽约。

  “自4月以来,得州用大巴运送了7000多名移民到我们国家的首都,自8月5日以来,有900多名移民被送到纽约市。”阿博特办公室在周五发布的一份新闻稿中说。“巴士任务为我们不堪重负的边境社区提供了急需的救济。”

  纽约市长亚当斯和其他纽约市官员此前曾指控阿博特政府强迫寻求庇护者乘坐开往纽约的巴士,并且在转移难民问题上没有与纽约市官员协调。

  阿博特办公室在多次声明中回应称,抵达纽约的人是自愿的,并签署了一份关于目的地的同意书。

  市长的移民事务办公室表示,包括数百名从得州乘坐大巴抵达纽约的人在内,自5月以来,约有6000名寻求庇护者从边境州抵达纽约。

  科罗内尔说,周日,志愿者迎接了这些移民,并提供了食物、水和衣服。她说,该市还提供法律援助,有两名双语律师可以回答寻求庇护者的法律问题。

  科罗内尔说,港务局设立了一个分诊中心,在移民抵达时对他们进行评估,该市与消防部门合作提供医疗援助。该市还提供货车将移民运送到避难所和酒店。

  来自犹太社区应对组织Masbia Relief的救援人员也参加了志愿者活动,向抵达的寻求庇护者提供鞋子和洗漱用品等必需品。据该组织称,当载有移民的巴士停下来时,人们用英语、希伯来语和西班牙语表示欢迎。

  本周,纽约官员宣布了一项多机构的努力,以确保年轻的寻求庇护者在下个月开学前能够获得学校安置。

  “我们的公立学校准备张开双臂欢迎寻求庇护的家庭。”教育局长戴维·班克斯周五表示。“我们的学校已经准备好了,激动地欢迎我们新来的纽约人在9月8日上课。”

 

相关专题:移民,纽约,北京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4: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