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吴君如一家现身!16岁女儿穿吊带小秀性感

京港台:2022-8-23 03:25| 来源:盖饭娱乐 | 我来说几句


吴君如一家现身!16岁女儿穿吊带小秀性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21日,吴君如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一段视频,其一家三口罕见同框现身,引发网友热议。

  原来,由吴君如、郑中基主演的新电影《阖家辣》已经上映多时,累计票房超过3014.8万港币(约2620万人民币(专题)),是今年首部超过3000万港币的香港(专题)本土电影。

  日前吴君如和该片的导演郑晋轩携团队来到影院谢票,老公陈可辛也携女儿随行,为老婆加油助威。

  曝光的视频中,吴君如梳着一头熟悉的短发,穿着新电影的文化衫,打扮得十分简约。

  引人注目的是,她的身上还背着一个售价25500元的奢侈品包包,并不断转圈向大家展示。据她透露,这个包包是好友送给她的生日礼物。

  不得不说,吴君如的状态非常不错,身材苗条纤细,脸上也看不出太多皱纹,说话时欢快的神态宛如小姑娘一般,让人难以相信她已经57岁。

  除了吴君如本人外,她的女儿及老公也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

  画面中,她的女儿陈是知小秀性感,大胆地穿着吊带上衣。让人感叹的是女大十八变,今年16岁的她已经初具少女的模样,变得高挑又有气质。虽然戴着口罩,但从眉眼间能够看出,她和爸爸陈可辛长得十分相似。

  

  

  

  

  此前,陈是知还晒出自己与好友聚会的照片。镜头里,她打扮得非常成熟,摆起各种pose都非常自信,与从前相比堪称脱胎换骨。

  59岁的陈可辛倒是没有丝毫变化,依旧留着一头花白的齐肩长发,整个人显得精神奕奕。

  说起来,吴君如和陈可辛已经相恋近25年。刚开始,吴君如没有注意到陈可辛,但随着接触加深,她渐渐被对方的才华所吸引。

  2004年,两人正式同居。和普通情侣不一样的是,他们分房而睡,经济上也实行AA制。

  2006年,与陈可辛已经相恋9年的吴君如,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但令外界奇怪的是,直到今日他们依然没有领证结婚。

  

  

  

  

  曾有媒体询问陈可辛为什么不结婚,对方有些无奈地表示,他求婚了,但是吴君如不接受。

  事实上,吴君如不是不爱陈可辛,而是觉得他们的感情不应该被结婚证书所束缚。

  如今,吴君如和陈可辛依旧恩爱如初。夫妻俩会一块出门逛街约会,还会带女儿外出度假。

  去年吴君如过生日,陈可辛还当着女儿和爸爸、妈妈的面,与吴君如甜蜜亲吻,看得出来他们的感情非常好。

  

  每对情侣都有自己的相处模式,或许同居不领证,正是吴君如和陈可辛的最佳相处方式。不论如何,只要他们过得甜蜜幸福,有没有结婚证都没有关系。

相关专题:性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20: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