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女王的秘密:要想活得久 每天吃“穷人乐”?

京港台:2022-8-23 06:13| 来源:新欧洲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英女王的秘密:要想活得久 每天吃“穷人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好一阵子没写英国女王的故事了。

  怎知英国《每日邮报》放出一个大瓜,顿时在本国炸裂,围观群众是平日里的几十倍不止。

  怎么回事呢?

  原来曾经侍奉过女王的王室御厨自己开了个Youtube账号,向公众透露称女王从5岁开始每天吃一片果酱吐司!这个习惯从未改变。

  

  话说这人会不会是江湖骗子呢?

  并不是,达伦·麦格雷迪(Darren McGrady)不仅曾侍奉过女王,还侍奉过戴安娜王妃、威廉王子、哈里王子。为王室效力长达15年,因此绝对有话语权。

  

  目前他的油管频道已经吸引了22.万名粉丝关注订阅,内容主要是分享与教授普通老百姓如何在家里自制英国王室下午茶与宫廷版三明治。

  这位从小就供职于王室厨房的大厨,还向大家透露不久后王室将举办一个容纳6000人的花园派对。

  达伦表示自己主要负责的就是下午茶跟聚会,女王的菜单中必然有一样她必吃的心爱食物:涂了果酱的吐司。

  

  这种果酱三明治在女王童年时期作为下午茶首选,上面涂抹着黄油跟草莓果酱。

  搞笑的是,看到女王竟然也喜欢吃平民最常见的果酱黄油涂抹的吐司,不少网友高兴快乐,对着屏幕拍大腿直呼痛快。

  一位网友留言表示,这一切都甚是荒谬有趣,要知道在英国上学的人只要吃涂抹果酱的吐司就被嘲讽为穷人,没想到女王本尊每天吃我们最常见的“穷人乐”食物!真恨不得立马给那些目中无人的校园恶霸看看这个视频!

  

  “很多食物看上去异常简单,但实则在提醒我们,不需要山珍海味大鱼大肉,最简单天然的食物就是最有益健康的,”不少网友如此感慨道。

  

  当然,也有不少英国民众不买账,他们表示看御厨的视频得知女王只不过是吃果酱吐司,完全是浪费时间,就给我们看这?!

  “去他大爷的果酱吐司!无聊到爆!女王那么有钱,怎么就甘心吃这种东西?明明可以吃得更营养更豪气......”

  

相关专题:女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0: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