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发狂女挣脱手铐解锁步枪连轰警察10枪

京港台:2022-8-23 21:17|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发狂女挣脱手铐解锁步枪连轰警察10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日前发生一起离谱的伤警事件,一名妇人因疯狂学狗吠等失控行为遭警察出于安全为由上铐,当女子被关进警用巡逻车时,她竟自行挣脱手铐,还在警车上找到、解锁一把警用AR-15步枪,并且对著车外连开10枪,导致一名员警及一名路人受伤。

  综合美国“财经内幕”(Business Insider)网站、英国《每日星报》(Daily Star)报道,12日美国奥克拉荷马州(Oklahoma)警察获报前往36岁女子克蕾(Rachel Zion Clay)的住家查看,原来邻居通报她四肢趴地在后院匍匐前进,还学狗嚎叫,警方出于她的安全将她逮捕、上铐。

  当员警让附近目击民众做笔录时,一人坐在巡逻车后座的克蕾竟成功自行挣脱手铐,还在车内找到了一把AR-15步枪,甚至成功解锁步枪取用。

  克蕾接著拿著步枪朝车外连轰10枪,打伤一名员警及当时正在做笔录的民众,所幸2人的伤势都未危及性命。

  不过这场意外衝突仍未结束,克蕾接著在警车内与员警对峙长达3.5小时,期间仍持续对员警开火,直到经历长时间的谈判及一辆武装车辆到场她才投降。

  克蕾自行挣脱手铐到取下步枪、开枪的过程也都被警车内的监视器录了下来。

  案发的格雷迪郡(Grady County)警察局副局长波吉斯(Gary Boggess)表示,员警有正确为克蕾上铐,不过克蕾自行成功挣脱,车内放枪的控制台也有好几个开关,其中一个开关可以解锁枪枝,克蕾找到并打开了开关,所以才能取下步枪,之后她又找到了如何装填子弹并开火,一共对员警及民众连开约10枪。

  

  

  警方目前已将克蕾逮捕归案,她体内也被验出甲基安非他命含量,她被控3项枪击罪名,而且意图杀人,若被定罪,恐面临2年至无期徒刑不等刑期。

  这起意外后波吉斯也建议警车进行调整,包括嫌犯在后座能看到放枪的控制台,这点必须调整,另外,解锁枪枝的开关也必须换地方。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3: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