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国师”金灿荣预测年底乌军10万大军被俄军歼灭

京港台:2022-8-23 21:38| 来源:自由亚洲 | 评论( 42 )  | 我来说几句


”国师”金灿荣预测年底乌军10万大军被俄军歼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被称为”国师”、人民大学国际关係学院教授的金灿荣,8月22日又在网上对俄乌战事作出大胆预测。但他这次变得谦虚,他在官方账号一开始便说 : “我的预测老错 。”

        他预测,年底俄乌战争差不多会结束。结局是整个黑海沿岸的乌克兰地区被俄罗斯占领,乌克兰成为内陆国家。至于乌东地区,金灿荣更预测俄罗斯有可能把乌克兰的10万军人和5万国民卫队被消灭掉,去军事化和去纳粹化的目标基本实现了。最后乌克兰将长期陷入内战。按北约的规矩,只要这个国家陷入内战,就不能加入北约。

        俄乌战争爆发前,金灿荣就多次预测不会那麽快便发生冲突。到战事爆发初期,他又说 : “普京会在3月底结束战争,乌克兰一分为二。”

        金灿荣被称为 “国师”,是因为他经常为中国最高领导层提供学术上的意见,但有网民指出,实际上他并没有为领导人提出过什麽学术意见,只是发表一些领导人喜欢爱听的言论吧了。

 

相关专题:俄罗斯,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4: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