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郎朗妻子吉娜晒28岁生日照,一身红衣美丽又优雅

京港台:2022-8-24 09:22| 来源:前创工作室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郎朗妻子吉娜晒28岁生日照,一身红衣美丽又优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能在娱乐圈混出头的明星,大多数都是有背景的,但是还有一些明星,她们拥有着非常纯粹、简单的心灵,明明是傻白甜,却还是可以在娱乐圈里面混出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其中吉娜就是如此。

  

  最近暑期即将结束,而且也迎来了一个非常美好的日子,是郎朗妻子吉娜爱丽丝的生日,今年到了这个时候,她就已经度过自己的28岁生日了,对于这一次生日,她显然也是觉得十分的开心,而且又活力满满。

  

  

  在生日当天,吉娜似乎早已迫不及待想要发出自己的讯息,她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非常漂亮的庆生照,哪怕年龄已经到了28岁,照片上的她看起来还是十分的美好。

  

  在发出这张照片的同时,她还配了一组文案,“谢谢大家的祝福”。看得出来她是一个非常有感恩之心的人。通过她发的这样一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非常的唯美的一幕,吉娜坐在桌前穿着一身非常漂亮的红衣,这个红色短袖T恤看起来有点polo领的风格,而且还有点像是所谓的运动风格T恤,和丰富的蛋糕、美丽的花束组合在一起,显得更加美丽,这一次虽然年龄已经到了28岁,她还是梳着高马尾,显得特别青春有活力,宛如一个青春女孩一般。

  

  同时这一次庆祝生日的时候,吉娜也收到了不少的好东西,比如说她收到了一大束花,虽然她没有特意指明是谁送的,但是大家也都心知肚明,肯定是她最爱的郎朗送给她的,这一片深蓝色搭配紫色的灿烂花束,也是十分显眼,获得了不少网友的称赞。

  

  

  她的鼻梁简直太好看了,美人在骨不在皮这句话充分体现在她的身上,她的丈夫郎朗本身比较高大,衬得她更娇小,也衬托得她的脸太精致了,她俩在一起就显得她更美了。

  

  吉娜棱角分明,美的特别高级,她是真的真的很张扬的美艳,颜值也是碾压其她的女星,不过很多人喜欢温顺贤惠可爱挂的女孩子,她的气质则是偏温婉的风格。

  

  吉娜的丈夫是一位钢琴家郎朗,堪称是众多明星中的一股清流,在内娱不是很常见,而吉娜的生活也受到了大众的羡慕,毕竟很多女星花期短,竞争激烈,出不了头就糊了,她却可以凭借自己的婚姻,在众多小花中获得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

  

  也许是由于夏天太热了,所以在吉娜的身边,放着很多的香槟杯和冷饮,给人的感觉更多是知道夏天是个非常燥热的天气,但还是在享受单方面付出的过程,还是想要喝了一些清爽甜蜜的饮品。

  

  

  在郎朗和吉娜的婚姻发展规划里面,很多人感觉两人秀恩爱次数太多了,要说吉娜多喜欢郎朗也不至于,不过是自我情感需求的投射,她需要被依赖,享受付出,就像大多数贤惠的贤妻良母一样,所以也有些网友质疑她的幸福,但是这次看到她的照片,会感觉她的确很幸福,这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

  

  虽然有点羡慕吉娜的人生,但是享受生活其实也是愉悦自己,并不需要太苛刻,开心了表达一下喜好,不开心了就尽情放纵属于自己的自由,明星也不例外,希望未来吉娜能够变得越来越好吧。

相关专题:郎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0: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