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尴尬!洛杉矶华女全裸开腿向警方挑衅:我是中国人!

京港台:2022-8-25 05:19|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113 )  | 我来说几句


尴尬!洛杉矶华女全裸开腿向警方挑衅:我是中国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洛杉矶专题新闻报道!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近日,在洛杉矶的蒙特利公园市发生一件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件。据世界日报报道,一名华人女子不仅在大街上全裸躺在地上,还朝着赶来的警察张开大腿,做出不雅的动作。并高喊:“我是中国人”,“全世界全是中国的”!

  据警方称,该事件发生在8月13日早上8:08,地点位于331E Newmark Ave,这里是一片居民住宅区。当时共派出了5名警员。

  视频中,该为女性全身赤裸,并高喊:“我是中 国人”,“全世界全是中 国的”!并表示,“我的脚现在痛的不行了,我都要死了……”(后面疑似因为当天天气太热,女子脚直接踩到地面烫伤)

  

  根据警方记录显示,该女子约为60岁左右,当时全身赤裸躺在居民门口的院子里。

  当警方赶到现场后,该女子还对着蒙特利市男警察的面,躺在地上并张的面开双腿……

  现场还发现了一只手机,警方表示,由于正值酷暑,女子又是全身赤裸躺在地上,因此背后有烫伤的痕迹,需要医疗协助。

  

  8:50左右,该名女子被警察带回警局。11:00左右,该女子的儿子来到警局,接走该女子并处理了相关事宜。

  网上有爆料人称,“该女子是从路边路过一家门口,这家女主人出门倒车,此女倒地想碰瓷,这家女主人下车跟碰瓷女说,我车没碰到你,我门口有视频,此女一听马上威胁对方说,我知道你住这里我饶不了你,这时这家女主人才报警,警察赶来后此女子开始上演以上行为,最后该女子被警方带走。”

  

  不过上述说法仅仅只是网络爆料,并没有得到警方的证实。

  据了解,有一位西裔女子当时目击了该事件的部分过程,她表示,自己记得有一名女子躺在地上,还来了很多警车。

  女子最终被警方带走。但她并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

  另有一位居住在附近的华人居民表示,当天他听到外面有吵闹的打斗声,于是出门查看,他看到该名女子与另外一名亚裔女子发生冲突,只有有一名西裔女子将双方拉开。至于为什么会发生打斗自己并不清楚。

  据了解,根据加州的法律,在公共区域裸体是违法行为。另外,也有人猜测,该女子是否患有精神疾病,才会做出如此极端的行为。目前,这些都还不得而知。

  

 

相关专题:洛杉矶,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8 15: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