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史泰龙被曝与妻子离婚 女方直指男方隐藏资产

京港台:2022-8-25 10:30| 来源:译言网 | 我来说几句


史泰龙被曝与妻子离婚 女方直指男方隐藏资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当地时间8月24日消息称,好莱坞硬汉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的婚姻即将画上句号,而这一次还真是实锤了,因为他的妻子詹妮弗·史泰龙,已经向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县法院提起了诉讼,不只是申请离婚,而且还指控丈夫隐藏了他们在婚姻阶段所积累的财产。

  

  

  《每日邮报》刊登了一份法庭文件,詹妮弗不仅说“双方的婚姻已经不可挽回地破裂了”,还声称丈夫“故意挥霍、消耗和/或浪费婚姻资产,这对婚姻财产造成了不利的经济影响”,“此外,在诉讼未决期间,应禁止丈夫出售、转让、转移、抵押或减少任何资产。”

  不仅如此,现年54岁的詹妮弗也正在寻求恢复自己的娘家姓“弗拉文”,大有要跟相伴了25年的丈夫一刀两断的意味。

  并不是所有美国女性在离婚后都会要求恢复娘家姓的,例如比尔·盖茨的前妻梅琳达,她现在依然姓“盖茨”,而不是娘家姓“弗朗茨”。

  而对于妻子提出的离婚申请,史泰龙方面 回应则是“我爱我的家人,我们正在友好地私下解决这些个人问题”。同时他也否认了妻子提出的有关转移财产的指控。

  但根据TMZ的报道,史泰龙夫妇的离婚并非是在友好中进行的,“他们爆发了非常激烈的争吵,还引发了其他问题,尽管我们被告知这些问题,都不是导致婚姻结束的原因”。

  而目前可以知道的一个问题,就是关于宠物犬的分配。据悉史泰龙想要家中的罗威纳犬,但他的妻子并不想要另一只狗。于是在狗的问题上,就出现了争执不下的局面,两个人都坚持自己的立场不放松。

  虽说那只名为“德怀特”的罗威纳犬不是导致25年婚姻终结的原因,但它却也“暗示”了史泰龙的婚姻出现了问题。

  据悉,当史泰龙听说妻子申请离婚的消息时,现年76岁的他正在俄克拉荷马州拍摄节目,当时他非常震惊,“他原本以为两个人的分歧是可以解决的”。

  而在惊愕愤怒之际,史泰龙也将肩膀上的“爱妻脸”的刺青图案,改成了“德怀特的脸”。而按照纹身师的说法,最初史泰龙是想要洗掉的,但因为面积太大没法处理,他就决定改图案,不管怎么样,也要把他身上的妻子印记彻底消除掉。

  有着22岁年龄差的史泰龙夫妇,最初相识是在上世纪80年代后期,尽管模特当时还不到20岁,但两个人还是在认识不久后就开始约会了。

  但在交往过程中,史泰龙因为醉心于另一位超模珍妮丝·狄金森,而让詹妮弗十分痛苦。与此同时,珍妮丝怀上了史泰龙的孩子的消息也是甚嚣尘上,当时仍然年轻的詹妮弗选择了分手。好在最终DNA测试结果证明,珍妮丝所生的女儿不是史泰龙的。

  之后史泰龙得到了詹妮弗的原谅,两个人很快就组成了家庭,并相继生了三个女儿,女孩们也因为高颜值而备受瞩目,史泰龙顺势成为了很多单身男士口中的“岳父”。

  史泰龙一家五口最近的一次合影是在今年的7月末,于一家餐厅中,只不过当时詹妮弗似乎就有意和丈夫保持距离了。

  而在离婚消息实锤的13天前,詹妮弗曾于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和三个女儿的同框照,并写着“这些女孩是我的首要任务,别的都无所谓,我们四个永远”,这似乎也是在暗示她的婚姻发生了变化,只不过当时并没有太多粉丝往那个方向想,就以为是妈妈想要展示一下和女儿们在一起的温馨瞬间呢。

  只不过后来人们发现,詹妮弗早已经取关了丈夫。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3: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