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购房者继续承压!房贷利率再次大幅攀升

京港台:2022-8-26 01:14| 来源:美国中文网 | 我来说几句


购房者继续承压!房贷利率再次大幅攀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根据一份最新报告,美国抵押贷款利率飙升至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加大了住房市场的压力,目前需求已从疫情时期的峰值大幅下降。

  抵押贷款巨头房地美(Freddie Mac)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说,30年期房贷平均利率从上周的5.13%升至5.55%.除6月中旬的一周利率上升55个基点外,这是自2013年以来单周增幅最大的一次。

  抵押贷款利率与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密切相关,后者的走势往往与对联储会指标利率的预期同步。本周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一个月来首次突破3%,投资者正在为联储会进一步加息做准备。

  高企的房价和今年抵押贷款成本的攀升已经把许多潜在购房者赶出了市场,令交易降温,并在整个房地产行业掀起了冲击波。

  卖房者纷纷降低要价,经济公司正在裁员。随着库存积压,建筑商正在放缓开工速度,同时加大激励措施以吸引客户。由于抵押贷款申请数量停留在22年来的最低点,一些非银行贷款机构正在艰难维持业务。

  房地美首席经济学家卡特(Sam Khater)在声明中表示:“抵押贷款利率上升和经济增长放缓的共同作用,正在给房地产市场带来压力。房屋销售继续下降,价格放缓,消费者信心低迷。但是,在需求减弱的情况下,仍有潜在的购房者在观望,等待重返市场。”

  按照目前30年期平均利率计算,抵押贷款为30万元的借款人每月需要支付1713元,比去年年底高出约430元。

  房地美贷款数据从周一到周三收集。在更新频率更高的Mortgage News Daily上,周三晚些时候录得的30年期平均利率为5.84%.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8: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