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一点不像赵本山!陈冠希一家三口现身列治文,帅

京港台:2022-8-26 11:07| 来源:温哥华港湾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一点不像赵本山!陈冠希一家三口现身列治文,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凭心讲话,这样的偶遇给我来一打!

  就在昨天(8月24日)晚上,有大温本地网友爆料,自己在列治文Terranova playground邂逅了陈冠希一家三口,还幸运的和偶像拍了合照,本人非常Nice。

  

  

  网友小A在社交平台上Po文,说自己下午和往常一样带孩子去自家附近的playground玩,还跟孩子一起登上了那个很高很高的滚筒滑梯。结果就在刚刚滑下来的时候,听到旁边一对父女对话,无论内容还是语调都非常有爱:

  “How does that feel?”

  “It was fast and bumpy”

  “I told you,but its good you tried,do you wanna try it again?”

  "Yeah!"

  当时小A就在心里暗自揣摩,这一定是个好爸爸,真的好会带孩子啊!那种态度完全就是育儿博主经常说的,先告诉孩子事情是怎么样的,但是把选择权留给孩子。

  回头一看:“救命!!!这是不是我的男神陈冠希吗!!??”

  

  粉丝遇到偶像,自然需要能够得到一张美美的合照,此时此刻就特别能看出偶像的素养。

  小A说冠希哥实在是非常Nice,合照的时候超有耐心,拍完一张后,还不断问她要不要换个方向再拍几张。甚至还模仿小孩子的语气,用娃娃音跟她的儿子碰拳“say bye bye!!”搞得小A激动不已,简直就要“原地死掉!”

  她说,就在前几天自己还跟老公抱怨,大家都在温哥华,为什么总能刷别人偶遇明星,自己从来没有遇到过,结果今天就梦想成真,“遇到个大的!”

  

  前几天有报道显示,陈冠希一家正在日本(专题)工作,所以很多网友就问小A,他们是不是一家人在一起,她回复:“是的,是的,一家三口都遇到了”。

  

  一下子看到一家三口,这就更让大家羡慕了,很多网友都觉得她简直太幸运了,甚至还有网友觉得好遗憾,本来说也要去这个playground遛娃的,结果老公非带着去了别的地方,完美错过。

  

  还有网友觉得岁月真心是把杀猪刀,男神也有了白发和皱纹,老了。

  但马上也有网友表达自己观点:“帅过就可以了,不用一直端着帅脸吃饭,他还有别的魅力。”

  

  此前有网友调侃,上了点年龄的冠希哥,感觉有点神似赵本山

  

  其实俗话讲:岁月催人老。再加上之前作为明星艺人,写真图都有妆效,而且还有修图,配上本就年轻的脸,自然颜值逆天,如今他早已退隐娱乐圈,活得潇洒随性,自然不可能时时刻刻都忙活这张脸,更何况他底子在那了,压根也不差,说像赵本山的更多就是玩笑而已。

  本次生图po出后,网友也明确辟谣:完全不像赵本山!

  还有网友解释说,即便赵本山也是不注重形象而已,因为他们的角色设定就不是偶像那一挂的,如果按照潮人偶像打造形象,也一样会帅很多。

  

  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在温哥华邂逅陈冠希了,不久前就有网友纷纷曝照,说有人跟陈冠希拍了合照,还有人只是拍了他在餐厅坐过的座位。

  

  博主XYYY说,她是在去遛狗的时候碰上的冠希哥,而且完全是偶遇!

  “刚关车门,低头走两步,一抬头就看见他。”

  “就像偶像剧一样。”

  “他又帅人又好,特别有礼貌。”

  

  

  当时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不惑之年的陈冠希状态依然很不错!而且非常会穿,破洞T恤外罩着灰色的卫衣帽衫,黑色外套搭配黑色工装裤,脚蹬运动鞋,再来顶流行色的花色线帽,整套穿搭休闲中又透露着活力,非常Fashion了!

  不愧是专注搞潮牌的冠希哥!

  还有一位zyzcy的博主也在吃饭的时候幸运地捕捉到了跟家人在一起的陈冠希!但因为当时陈冠希正跟姐姐一起吃饭,且觉得人家已经退出演艺圈,所以就没有冒昧上前打扰,只是默默在远处注视了很久,然后在桌子没人的时候拍了一张照片。

  而事后她去Instagram上把这张照片发给了陈冠希,很意外地收到了本人的回复!

  “哈哈哈祝你用餐愉快!”

  

  要说陈冠希的确是和温哥华有不解之缘的,他出生在这里,所以退出娱乐圈后还是首选这里为生活之地。

  今天的他除了积极经营自家潮牌外,还把更多的重心放在了照顾家庭上,跟名模秦舒培育有一个女儿,生活一直都是宁静又自在。

  

  小女儿眉清目秀,妥妥继承了爹妈的好基因,未来肯定也是一个大美女

 

相关专题:陈冠希,赵本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9: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