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林志颖车祸后首发文报平安:目前已返家休养

京港台:2022-8-26 13:36| 来源:娱乐圈星扒爷 | 我来说几句


林志颖车祸后首发文报平安:目前已返家休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26日,林志颖车祸后首次发文报平安,引发网友关注。

  

  林志颖长文中表示非常感谢大家这段时间的关心,目前已返家休养。非常感谢在第一时间救自己和儿子的恩人,也谢谢大家这段时间给予的打气鼓励。有关身体状况也在医院照护下顺利完成相关程序,只是还需要时间复建和修养。

  

  最后,林志颖表示:“请大家再给我与家人们一些时间与空间,目前只想好好陪伴家人,也请不要相信没有经过证实的谣言,我会好好修养恢复,身体状况更好时再度会回到工作岗位上。再次感谢大家,也谢谢所以帮助我的人。”

  

  林志颖车祸后首次公开报平安,这也让不少担心他的粉丝松了一口气,纷纷在线留言祝福:“平安就好,希望早日康复”“衷心祝愿不老男神能够完好如初!”“不要打扰人家,先让他好好静养!”“好好休养,等你以最好的状态和我们见面哦”“那就好,祝小志早日康复”。

  

  稍早,在林志颖报平安之前,有港媒报道称林志颖颜面手术后情况不是很好,除了暂时没办法张嘴进食,讲话也不方便,在为了补充营养的状况下,只能插鼻胃管灌食。对此,林志颖工作室回应称:“谢谢关心,目前休养中,暂时先不回应。”消息被曝光后,不少担心林志颖的情况。

  

  23日,林口长庚医院院长陈建宗接受采访时斥报道“是谣言”,他强调林志颖在住院阶段从来没有使用到鼻胃管,不知媒体哪来的消息。此外,陈建宗还透露,林志颖术后良好已可自行饮食,目前已返家休养。但详细病况,尊重家属隐私,可透过经纪人询问。

  

  如今,林志颖本人也亲自报平安了粉丝们也可以放心了,祝福小旋风男神林志颖快快好起来,早日痊愈和康复,期待早日见到他!

相关专题:林志颖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2: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