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约市卫生局勒令关门整顿名单 中餐厅上榜最多

京港台:2022-8-28 04:50|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纽约市卫生局勒令关门整顿名单 中餐厅上榜最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市卫生局勒令关门整顿,中餐厅上榜最多。位于布鲁克林8大道的「璟江海鲜楼」(Jing Jiang Seafood Restaurant),扣分达71,全市第四。(取自谷歌地图)

  在纽约(专题)市卫生局(New York City's Health Department)8月末因食品卫生过于糟糕的停业名单中,中餐厅上榜数量最多;曼哈顿布鲁克林餐厅均在列,违规扣分最严重者超70多分,标准不足卫生局C级,必须立刻停业一周整顿。

  害虫、食品储藏区污染、餐具保存、使用不当等,都是全市餐馆在卫生方面可能出现的纰漏,市卫生局每年都会突击检查2万5000家餐厅,检查食品卫生和厨房安全。

  根据扣分项为餐厅定级,零到13分为「A」,28分或以上为「C」;但对于无法当场解决的食品卫生违规,比如食品区出现蟑螂,会带来一个更大惩罚——必须立即闭店整改。

  在卫生局8月末的关闭名单中,曼哈顿与布鲁克林共有十家餐厅遭惩,其中三家为中餐——分别是位于曼哈顿雀儿喜的「大四川」(Grand Sichuan),违规扣分高达74,位列全市第三;西哈林区的「金塘」中餐外卖店(New Kim Tong),扣分达64;位于布鲁克林8大道的「璟江海鲜楼」(Jing Jiang Seafood Restaurant),扣分达71,全市第四。

  大四川的主要扣分项在卫生间或邻近区域、食品准备、供应或餐具清洗区25呎内没有洗手设施,洗手池被阻塞或用作非洗手用途;非食品接触面由不合格的材料製成,并没有保持清洁;蟑螂出现在在食物或非食物区。

  金塘中餐外卖店则因,食物或非食物区有老鼠或活老鼠存在;除虫不到位,并没有妥善保存灭种记录;苍蝇、蟑螂与垃圾、污水等在食物或非食物区。

  璟江海鲜楼除上述卫生标准未达标外,因其大多食材为海鲜品,在运输、储存以及准备阶段皆未达到卫生局的温度标准,或出现污染食品继续供应的现象。

  

  市卫生局勒令关门整顿,中餐厅上榜最多。位于曼哈顿雀儿喜的「大四川」(Grand Sichuan),违规扣分高达74,位列全市第三。(取自谷歌地图)

  

  市卫生局勒令关门整顿,中餐厅上榜最多。西哈林区的「金塘」中餐外卖店(New Kim Tong),扣分达64。(取自谷歌地图)

相关专题:纽约,中餐馆,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1: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