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网络流传:邓小平给江泽民的秘密信函

京港台:2022-8-28 09:39| 来源:网络 | 评论( 97 )  | 我来说几句


网络流传:邓小平给江泽民的秘密信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泽民同志,

  这是我最后的唠叨。

  六四事件时,你在上海的表现,使我决定让你来京接替紫阳。事实证明我是对的。你没有让我失望。

  

  1989年11月6日至9日,党的十三届五中全会在北京召开,邓小平江泽民亲切握手。

  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历史责任有多次改变。因为世界在变,我们党应该随之而变。变,是顺应自然,是合乎真理。

  今后,你要和同事们一起,顺着我党制定了的“改革开放”的道路,一直走下去。

  今天,我交给你一个任务,只交给你一个任务,就是:谁偏离了改革开放的轨迹,谁就下台。你也一样。

  怎么样做才是没有偏离改革开放?怎么样做是偏离了改革开放?谁说都没有用,只听一个人的,如果这个人说你中国偏离了改革开放,那么中国就偏离了改革开放。

  这个人是谁?谁有资格裁决中国是否继续在执行改革开放政策?

  这个人是美国。

  送你几句话,切记切记:

  政治上集体领导,军事上韬光养晦,经济上持续开放。

  七九年访美时,我与美国总统卡特有个密约,叫『玉君牒礼』,就是以中国最高领导人的身份向美国保证,中国任何时候都不与美国为敌。能做盟友最好,不能做盟友也要做好朋友。

  你和锦涛要延续这个中美密约。密约蜜月,有密约才有蜜月。

  要认清大势,不要逆势而为。共产主义就是逆势而为。

  人总有结果,国家也总有结果,世界也是一样。终会有个秦始皇出来,他的名字叫美国。

  祝工作顺利

  邓小平,1995年5月5日

  

相关专题:江泽民,邓小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8: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