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戚薇承认面膜有问题?已私下给予多位受害者赔偿

京港台:2022-8-28 11:20| 来源:娱我有约 | 我来说几句


戚薇承认面膜有问题?已私下给予多位受害者赔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戚薇因为直播带货被质疑卖假货的事件饱受外界热议,起因是一位名叫“琉璃”的女网友在网上爆料,声称自己此前在戚薇直播间购买了一款白泥面膜,然而收到的面膜与正品的颜色有些不同,自己购买到的是淡黄色面膜,而群里的姐妹买到的是水泥色,这位网友随即认为自己买到了假货,便通过软件进行鉴定,最终得出的结论是假货。

  

  随后这位网友便主动联系品牌方,期待对方能给予自己一个合理的解释,针对面膜究竟是否正品的问题,双方自然是各执一词,这位网友的维权交涉过程也是相当负责,简单来说,这位网友在此事中的最大诉求便是希望作为带货方的戚薇能针对此事公开致歉。

  

  不过戚薇方在知晓此事之后,自然没有认同这位网友的说法,戚薇工作室还公开发文表示己方不可能售卖假货,对此,戚薇本人也进行了转发,拿出正确的态度表示自己会积极解决问题。

  

  没想到的是,除了这位“琉璃”外,还有不少网友表示自己是“受害者”,也在戚薇直播间买到了“黄泥”面膜,粗略估算下来,大约有40位网友质疑戚薇卖的面膜是假货。

  

  

  眼看着舆论愈演愈烈,戚薇方的回应明显没有起到预期的效果,而戚薇自然也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处,个人账号的评论区更是彻底沦陷。

  8月22日,戚薇工作室再度发文,表示己方已经将此事移交给警方处理,从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出,戚薇本人更是挺着孕肚亲自去报案,能看出对于此事,她还是坚定自己立场,认为自己与品牌方都不会欺骗消费者。

  

  

  另外,在报警的当天,戚薇自己也更新动态,询问是哪家鉴定机构提前给其盖棺定论,在不少网友看来,戚薇之所以表现得如此强硬,正是因为自己问心无愧,当然也有网友认为戚薇最终采取报警的方法,显然不是最优选项,无疑会更加激化与投诉消费者之间的矛盾。

  

  正在大家都在耐心等待警方处理结果之际,有网友却发现,消费者“琉璃”已经自行删除了爆料戚薇卖假货的全部动态,账号也已清空。

  

  此外,在其账号简介一栏里还做出相关解释,透露很多黄泥受害者均已获得赔偿,这件事也已了,谢谢大家的关心,还表示自己因为此事花费了不少精力,当下想要回归到正常生活中。

  

  对此,有很多网友产生相同的疑问,戚薇方一方面报警求助,一方面却私下给予受害者赔偿,前后矛盾的态度让人大为不解,如果戚薇卖的面膜没有问题,为何会选择退让给予赔偿呢?这难道不是变相承认自己的面膜有问题?就如她承诺的那样,如果发现面膜有问题,会假一赔十。

  

  

  只不过,虽然这件事已了,但这件事已经引发了不小的舆论,仅仅以爆料者主动闭麦的方式作为收尾显然不能服众,相信大多数网友还是希望对于此事,戚薇方能公开警方最终的调查结果,且看后续过程中戚薇方是否就此事会继续发声与表态,或者戚薇方想冷处理此事,对这起事件不再做出任何解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7: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