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成龙杭州乔迁新居,亲自下厨,坐直升机上下班

京港台:2022-8-28 11:27| 来源:娱乐圈哔哔King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成龙杭州乔迁新居,亲自下厨,坐直升机上下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天,有网友晒出一段视频画面,原来是参观成龙杭州的新房子。这一天也是成龙乔迁到杭州的新居,所以不少网友们都恭贺成龙乔迁新居之喜,不少网友们也是前来围观和祝福,看来很多粉丝们真的是可以和成龙做邻居了。

  

  当天成龙大哥依然是粉色衬衫白色裤子,看上去十分的悠闲,并且成龙也是好开心,毕竟是自己到杭州的家乔迁新居啊。当天现场还有不少人在现场祝贺,并且成龙也是邀请了不少朋友到现场一起开火。

  

  

  当天成龙还亲自下厨宴请宾客,网友们都羡慕不已,没想到成龙大哥竟然亲自下厨了,可以体验到成龙大哥的亲手制作的好菜,粉丝们都羡慕不已。据悉,当天一起和成龙吃饭的人有他的朋友,还有房产公司的一些客户。

  

  

  在成龙的房子门口,还张贴了不少对联和福字,甚至还有舞狮表演,相当的热闹。最重要的是成龙上下班的问题,据悉有人专门安排了直升机送成龙到横店拍戏,不得不说成龙还真的是很潇洒很舒服,这样的生活,是不是令很多人都开始羡慕。

  

  其实当时这套楼房开盘的时候就邀请了成龙带现场宣传,并且成龙还在现场和不少粉丝们合影互动。不少粉丝们都好开心,因为认为终于可以有机会和成龙做邻居了。不过很多网友们认为这可能只是商家的一个噱头,成龙不可能过来居住。不过如今成龙已经乔迁新居,定居在内地的房子就是杭州的这里了,还方便去横店拍戏,看来果然没有让成龙失望。

  

  

  成龙如今已经68岁了,但是成龙一点也没有减少拍戏的机会,如今还是忙碌在片场,不得不说成龙真的是十分喜爱电影事业,不仅自己能够拍摄出很多好电影,还能够培养好多新人拍摄电影,不得不说这样的成龙真的是娱乐圈的好大哥。

  

  其实如今越来越多的香港(专题)明星都开始定居在内地了,比如蔡少芬,王祖蓝等等,相信还会有更多的香港明星也会来内地定居的,毕竟这里是影视剧发展的重要之地。

  

  成龙杭州乔迁新居,亲自下厨邀请宾客,坐直升机上下班。希望成龙大哥可以常常来内地居住,这样粉丝们就真的是可以和成龙大哥做邻居了。

相关专题:成龙一家子,杭州,浙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6: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