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疯传!著名投资大V控诉:大肆敛财腐败之地

京港台:2022-8-29 06:17| 来源:张佳男/问鼎资本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疯传!著名投资大V控诉:大肆敛财腐败之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大家好,我是张佳男!今天我经历了人生中最不可思议不可理喻的事!而这件事情!就真实的发生在了我如此热爱的这片土地上…

  我本人是做职业投资的,网上不少投资的朋友都应该知道我,我每年会去参加很多的投资活动和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自然会出差在外的时间就很多!2022年6月26日我从兰州出发飞往深圳!

  

  

  参加某上市银行股东大会,7月初兰州疫情爆发了,我就没有回到兰州,而是继续忙碌的飞奔在四川,康定,甘孜藏族自治州,贵阳,昆明,成都,深圳等大约十个地方!这一路对于疫情防控措施我始终是一天一次核酸,报备,当然结果也是一路通行!为此我还觉得,疫情防控并没有真正切段人们的日常生活,经济复苏也很快会到来!从6月26日到现在8月27日,我已经奔波了两个月了!兰州的疫情也刚刚解除警报,于是乎我买了2022年8月27日深圳飞往兰州的机票!

  我说过我经常出差,所以防控措施我很遵守!于是乎我提前报备,连续三天每天做一次核酸!行程卡,健康码没有一切问题!我登上了深圳飞往兰州飞机!落地以后,机场对我进行了一次核酸检测!扫描身份证,查看行程卡,我被通过批准可以走了!于是乎我就买了机场到市区的城际铁路!

  一个小时后…令我无比愤怒且无法理解的事情发生了!而且不是发生在我一个人身上,而是发生在从深圳飞回来的那一h航班上很多深圳人!我到了火车站准备出站…火车站让我继续做一次核酸!说查看了我的行程卡!发现我在深圳待过,深圳在兰州火车站防控工作中属于“全高风险3星” 也就是说!你是不是核酸阴性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深圳罗湖,福田,南山,龙岗!盐田!龙华,几乎所有的区都是高风险!

  

  

  于是乎我不能出站!我必须继续做一次核酸+抗愿提检测!这已经是我在兰州落地一天2小时之内第三次核酸了!在落地之前,我已经给当地社区报备了!看上图!所以我符合居家隔离的条件!社区给我打电话,做完核酸就可以自己回家隔离了!

  但是结果是什么?是兰州火车站依旧不让我走!不管我有多少手续!我都不可以离开火车站!

  

  火车站三道门槛!我和他们沟通了近三个小时无果!

  第一道门槛:社区批准你居家隔离,你可以走了!但是让社区来接你!我给社区打电话,社区说我们没有义务接你,我们也没有时间接你!你自己想办法出站!我就纳闷了那我填写了那么多资料是做什么?

  第二道门槛:在我和第一道门槛的人沟通了半个小时,让社区给他们打电话以后,第一道门槛放了我!第二道门槛拦住了我!社区让你居家隔离,我不知道,深圳全区都是高风险!你必须集中隔离!一天300块!7天-14天!我说我有自己的房子,我符合居家隔离!人家说别给我说这些,深圳健康码核酸,我们兰州不认!深圳都是糊弄人的核酸!你必须自费隔离!于是乎我又进行了很长时间的沟通,我被放行到了最后一道门槛!

  第三道门槛:我以为我马上就要“逃出生天”了!整个防控中心,人满为患的逗留人群很多!各种怪味!确定这是疫情防控?还是难民营?我到了第三道门槛,你是哪里来的?我说我是深圳来的!一切手续全部合格!我要回家隔离了!社区工作人员在等我! 噢这样啊?你不能走!你来自高风险!自费隔离!或者原路返回!

  这就是三道门槛!我终于还是选择了原路返回!我说那我原路返回吧?不可以!你不可以自己原路返回!你必须当着他们的面,把你的机票下单成功!然后你必须坐他们的出租车才可以容许你离开火车站!你想做城际铁路去机场?不可能的!必须坐他们的出租车!又收了我260元!而我自己原路返回只需要39元!

  

  他们告诉我!是120医护车送我!所以需要260元!但实际上呢?就是自己的私家车!

  

  我已经从早上凌晨四点赶飞机,到现在下午五点了!我至今还没有回到我自己的家里!兰州火车站疫情防控工作一切的重点就是“给你设置层层苛刻的要求”必须要让你自费隔离酒店和强制购买原路返回的私家车车费!我只能被逼无奈,原路返回深圳!

  在我走之前,有一个小哥叫住了我!说你要原路回去么?我说是的,他说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的手续比你还齐全!社区都签字盖章了!但是他们还要强制让我自费酒店隔离!不让我回家隔离!可是你看看我..我哪有钱自费酒店隔离!疫情没了工作,想回家,结果回不了…我就想回家!

  我一瞬间被触动了!我问他那怎么办?他说只能在火车站大厅睡七天!七天以后,他们就可以容许我出去了…如果受不了可以自费酒店!我第一次觉得我们怎么了?一切的防疫政策在兰州火车站防控工作期间形同虚设!普天之下兰州才是疫情防控的王法!深圳的核酸糊弄人的l!深圳全区高风险!深圳来的必须自费隔离酒店!不可以回家隔离!(哪怕社区已经同意)强制购买私家车原路返回机场的车票!

  现在的我已经在返回机场晚上飞回深圳的路上了..兰州火车站让我看到的不是疫情防控的工作!而是让我看了一场打着疫情防控的幌子,在大肆贪腐敛财的腐败之地!我希望网友们大力转发!媒体朋友们转发起来!还有很多人受到了和我一样的无法解释的待遇!但是他们都选择了沉默和妥协!而我就算原路返回!我也不会妥协!我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调查!我愿意出来作证!在兰州火车站!钱比绿码好使!我会记着继续举报!揭露我经历的这些事情!这事儿兰州必须给深圳人民一个交代!给社会一个交代!给人民一个交代!

相关专题:反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2: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