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媒:特朗普或泄机密文件 律师称"起诉即将到来"

京港台:2022-8-30 12:56| 来源:海外网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美媒:特朗普或泄机密文件 律师称"起诉即将到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29日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前私人律师科恩(Michael Cohen)表示,联邦调查局(FBI)在海湖庄园发现的机密文件可能已经被特朗普“泄露”,对特朗普的相关起诉“即将到来”。

  科恩当日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的一段视频中警告说,“据我所知,特朗普已经泄密了这些文件。”科恩说,特朗普所做的一切都不是为了美国的国家利益,而是出于自身利益考量。科恩表示,他坚信特朗普将利用这些文件来“劫持国家”,这也是特朗普的目标。此外,科恩还预测称,对特朗普的“起诉即将到来”,而特朗普对此也心知肚明。

  美国司法部26日公布FBI申请搜查海湖庄园时向法院提交书面证词的部分内容,并对查获的15箱文件表达忧虑。FBI表示,官员在其中14箱文件寻获184份被列为机密的档案,其中25份属于“最高机密文件”。负责调查的人员发现,这些文件与外国情报监控法及秘密线人提供的资料有关。书面证词发表后,曾代表特朗普参加第一次弹劾审判的德肖维茨(Alan M.Dershowitz)表示,该文件暗示“已足够对特朗普起诉”。

  当地时间8日,特朗普的海湖庄园遭到FBI突然搜查。搜查令和搜查物品清单显示,FBI正在调查特朗普涉嫌的三项联邦罪名。此举引发了共和党和特朗普支持者的强烈反应。特朗普目前处于美国联邦和多个州的刑事调查之中。除了涉及海湖庄园的调查外,这些调查还包括司法部对国会骚乱案调查、佐治亚州对特朗普涉嫌干涉选举的调查、纽约(专题)对特朗普商业机构涉嫌金融欺诈的调查。美媒分析,前三个案件的调查结果很可能是特朗普被刑诉及定罪。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4: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