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黄渤庆祝48岁生日,弯腰驼背发福明显,为孟桐...

京港台:2022-8-30 13:25| 来源:娱乐圈哔哔King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黄渤庆祝48岁生日,弯腰驼背发福明显,为孟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黄渤迎来了自己的48岁生日,不少粉丝们都集体送上祝福。并且黄渤的粉丝团还为黄渤制作了特别的视频庆生,满满的肺腑之言,真的是令人很感动。所以网友们都夸奖黄渤是一个好老板是一个好偶像。

  

  

  

  昨天深夜,黄渤现身和管虎等人一起到饭店庆生,要知道黄渤和管虎可是很要好的兄弟,两个人已经合作过很多次,并且也创造了很多经典镜头和影片,网友们都称赞黄渤是一个难得的好演员。

  

  这一次黄渤现身吸引不少人注意,因为黄渤似乎变化很大,不知道是不是私下里开始放飞自我了,黄渤变得发福不少,整个人显得油腻臃肿,并且还驼背弯腰的,粉丝们都开始喊话黄渤要健身游泳了,赶紧出来拍戏了。

  

  

  这一次给黄渤庆生的还有那英老公孟桐,孟桐在出来之后与黄渤等人也是寒暄告别,不过期间却遇上那英查岗,孟桐赶紧将电话给黄渤,黄渤与电话那头的那英沟通寒暄了一下,然后将电话还给孟桐,这一次那英才和孟桐挂掉电话。

  

  不少网友们都开始调侃原来孟桐也是“妻管严”啊,没想到私下里那英姐弟老公孟桐也是管教甚严,想必那姐就是家中的老大吧。不少粉丝们都表示要脑补那英和孟桐电话的画面,想想也是蛮有爱的,不是有句话说得好嘛:怕老婆的男人都是爱家的好男人。

  

  同时,网友们也是喊话黄渤,赶紧回家吧,要不然下一个被查岗的人可能就是你了。不过黄渤在家里的地位可能不一样了,因为黄渤和妻子孩子们在一起(电视剧)的时候特别像是大家长,全程都是忙前忙后的。

  

  

  近日黄渤还带着母亲和妻子以及女儿们一起现身酒店,疑似为女儿庆生。黄渤的妻子也是十分低调,打扮休闲十分接地气。而黄渤的女儿们也是亭亭玉立的,完全就是大姑娘的模样了。黄渤对女儿们的照料也是无微不至,所以粉丝们都点赞黄渤是好老公好爸爸。

  

  

  黄渤庆祝48岁生日,弯腰驼背发福明显,为孟桐抵挡那英查岗。黄渤出道这么多年几乎是没有绯闻八卦的,所以黄渤的老婆应该是很放心,这样的夫妻家庭也是很幸福,很温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13: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