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任意枪支秒变机枪?美新型非法改造装置泛滥

京港台:2022-9-1 03:13| 来源:Newtalk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任意枪支秒变机枪?美新型非法改造装置泛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综合媒体报导,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今 ( 31 ) 日独家提供的一项分析,近年来美国涉及自动武器(Automatic weapon)的枪击事件数量猛增,报导指出,这表明美国犯罪分子使用机枪的情况再现,甚至有一种装置可以瞬间让任何枪只升级成机枪。

  CNN 报导,根据在美约 130 个城市安装声学传感器的枪声探测公司“枪击监视”(ShotSpotter, Inc.)统计数据,2019 年到去年,机枪射击事件已爆发约 1,400%,而去年一年更检测到大约 5,600 起自动武器开火事件。

  报导指出,先前未被披露的统计数目提供更为有力的证据表明,能够在瞬间将半自动武器转变为机枪的廉价转换装置(称为“自动转换机”(auto switches)或“自动灼热器”(auto sear))的广泛使用,正在美国街头造成严重破坏。

  近年来,自美国烟酒枪炮及爆裂物管理局(ATF)缉获的该转换装置相应激增,从 2017 年的不到 100 件增加到去年的 1,500 多件。

  据 CNN 稍早报导, ATF 于 2019 成功追回遭代理人怀疑自中国非法进口的数千件此类设备。执法官员指出,从此以后,3D 打印机只会加深这个问题。

  “自从美国禁酒令(1920 至 1933 年期间)以来,我们还没有看到这么多机枪被用来犯罪”,在 ATF 工作了 20 多年的,现任职于“枪击监视”的奇图姆(Tom Chittum)表示。

  几十年来,枪支管制政策实际上消除了出现在美街道上的自动武器情况,奇图姆表示 : “但现在机枪又回来了,而且无处不在”。

  近年来,自动武器已被用于几起引人注目的攻击事件,包括加州(专题)沙加缅度(Sacramento)的大规模枪击事件,造成 6 死亡,10 多人受伤;华盛顿特区的一起学校枪击事件,其中一名狙击手手持自动步枪,警方去年在执行逮捕令期间,该狙击手开了 200 多枪,造成 4 人受伤,更有 1 位警察当场丧命。

  CNN对美国各城市法院文件的审查发现,近年来有数十起案件涉及将半自动手枪转换为全自动的转换装置。

  报导指出,在芝加哥(专题),一名被检察官称为“高产量机枪经销商”的男子据称在保释期间持续出售该类装置。据伪装成买家的卧底 ATF 特工,该经销商的涉嫌同伙告诉自己,如果大量购买将获得更好的价格,并且应该迅速采取行动。

  报导称,这些设备似乎是黑市上的一种新兴商品。CNN 检视了这些案件,其中据称他们在社交媒体上被兜售,由迈阿密的持牌枪支经销商私下出售,并被毒贩拥有。在洛杉矶(专题),一名因向当地帮派成员提供枪支而受到调查的男子据称向一名 ATF 线人出售了 1 把克拉克(Glock)9 毫米手枪、一个大容量弹匣及克拉克转换装置。在华盛顿特区,调查人员调查了一名据称在警方接近时将改造手枪扔进垃圾桶的年轻人,他在 YouTube 上传的影片中曾提过“转换”。

  ATF 枪支和弹药技术部门负责人格里菲斯 (Earl Griffith) 表示,自动转换装置的可用性不断提高,部分原因是它们可以使用廉价的 3D 打印零件和照着网络上的指示轻松进行。

  格里菲斯表示这“真的非常容易”,并解释他如何在 YouTube 上学会用 3D 打印机制作这些设备,更称自己在 15 分钟内即完成。

  格里菲斯说,尽管这些设备越来越普遍,但许多执法人员不知道如何在从犯罪分子手中夺取的枪支上识别它们,因为自动武器发射后的弹壳看起来与半自动枪发射的弹壳没有什么不同。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9: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