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普丁失算 欧盟有望在冬天以前实现天然储备目标

京港台:2022-9-1 04:21|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普丁失算 欧盟有望在冬天以前实现天然储备目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欧盟有望实现天然气储备目标,但分析师警告说,今年冬天能源安全的关键因素将是 各国能否减少平时的消耗量,以确保储存的燃料能够持续撑过最冷的月份。

  据路透社31日报导,欧洲天然气基础设施数据显示,在欧洲主要天然气供应国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以来,欧洲的天然气储存量已达79.94%,欧洲的天然气储存量已满 ,各国将超过原先预期于11月实现80%满储的目标。

  在往常的一年当中,天然气可以支撑欧洲的冬季天然气使用高峰期。但在2022年,随着俄罗斯供应进来的流量大幅下降,通过北溪1(Nord Stream 1)输送的天然气量仅为容量的20%,欧洲各国的存储将无法维持平衡。

  根据英国研究机构Aurora Energy Research的数据,满载的天然气储备最多可以维持欧洲国家大约三个月。在德国,佔欧盟近1/4的储存设施,储存的天然气可以满足80到90天的平均需求。

  「为了应对这种危机局势,减少使用需求将比存储更重要,」 据智库布鲁塞尔欧洲暨全球经济研究所(Bruegel)高级研究员塔亚彼耶得拉(Simone Tagliapietra)告诉路透社。随着目前储存的天然气约为888太瓦时(TWh),欧盟国家已经超过了去年冬天之前达到的储备峰值的858 TWh。

  但是,根据数据情报公司ICIS与路透社分享的模型,如果各国未能减少对燃料的使用,欧洲的天然气储备仍将在明年3月份用完,即便今年冬天天气没有特别寒冷,而且俄罗斯天然气在整个冬天仍保持少量的供给情况下、

  ICIS表示,为了避免冬季供应危机,每个月各国都需要将天然气使用量减少到比5年平均水准还要低15% 。如果俄罗斯继续输送天然气,这将能使冬季后储存量达到45%,如果俄罗斯从10月开始削减流量,则将剩下26%的储量。

  能源谘询公司伍德玛肯西(Wood Mackenzie)欧洲天然气研究主任罗德里格斯(Mauro Chavez Rodriguez)说。在没有俄罗斯天然气供应,和未积极减少工业和建筑物的天然气消耗量的组合下,「今年冬天恐将进行电力配给(分区停电)」然而,到目前为止,尽管多个行业因非同寻常的天然气价格而被迫削减产量,但所需的天然气需求持续削减尚未发生,因为这一现象现在影响了欧洲2/3的肥料产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0: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